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杂谈】写了一半的文字——别复读了

发出来又不花钱,不是吗

应当做些什么——如果无法做的话,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什么也无法表达了

或者说,我希望通过这场考试的结束来作为一个分界线来杀死在这个疫情中荒废无度的我

我应当每天都写点文章

成体系的,或者不成体系的,我老说着总结,但当总结这件事不会对我的生存造成影响的时候,我就会切切实实有倦怠——我是知道且自以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活着、或者生存这件事的——但是我如果就只是这样如死水一样活着,那我总会在某场危机中失去生存的姿态,虽然我可能确实活着,但是失去了生存姿态的活着,跪着,趴着,搂着肚皮地活着——我不想这样生存

或许正因为我是这样想的,我的生存姿态还在,若有一天我被彻底击碎,若有一天,那我不想了

那我就应该....停止写上面的这种文字

我早就该停止写这种让我满意的反思了。

先睡了。

我本来应该认真对待,上面这段文字,但是哥们去恰饭,然后回顾南方公园老剧场版去了,现在很累

在别人家,好好休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