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模仿与对着神像崇拜】我被自己的高仿号破防了

破防了,我居然有自己的高仿号

一个简单和高中同学吃完饭的晚上,伴随着我翻看错过的qq消息,然后我伴着虚度今日的愧疚入睡,我觉得不坏——本应如此。

但是我看到了这个,这条来自别人的信息

显然不是我的小号——倒不如说我知道这是什么回事,早在上半年我曾以“这就是大数据嘛?什么高仿号“吐槽过这个对我进行模仿的人,它从头像到id到空间发布的动态都是原模原样照搬我——虽说我不是什么创作者罢,头像也不是自己画的,唯独这个”RuaYiii“是我独创的,它毫无意义,但是把我捕获了,我把它作为自我认同

我愤怒且恐惧

找他谈了又谈——他像个灰产,像个为流量奔走的什么东西,似乎他也觉得我也是这种东西——”我再搬两三条就停手,号养好了就不搬你的内容“

这句话格外恶心我,他的其他话我都忘了。我不知道他是当真是以流量为生的什么行当,还是他只是一个可怜兮兮的模仿别人的人——他竟然把我真的当真当作某个神像了,祈求获得流量?还是从我这获得一种充实?

但是我这里当真有这种东西吗?乐了,这人所认为自己匮乏的地方、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的本来就是匮乏了,这是一种双重加倍。

有趣的是,我让他换个别的,他真的换了,换了一个诡异且充满”我不好说“意味的id和头像——像一个大叔、像一个中二的小屁孩——现在我只是感觉到被他骗了,他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换了回来

有种被窃取自己的社交身份的感觉呢——由这个好心学弟的提供信息,他是在某个叫做”二次元与哲学“的群聊里发现的,看得出他似乎在很认真地模仿我

我确实喜欢一点ACGN,也确实会看点哲学,我觉得我被模仿了,被什么不着边际的玩意剽窃了,敲诈了、勒索了、我的符号被盗用了,好像这个符号真的属于我自己的——如何它真的属于我,那我为什么不能通过合理的途径对盗用的人施加以制裁呢?

是啊 为什么呢?

因为 我不是神像,看似多的点赞只是一种幻想,是那些把我当作幻想的人的误认

所以我只是徒有其表罢了,或者这个表象——这个遮羞布背后只是一片空无。

然后回过头来看看这个模仿犯的qq空间,多了点不着边际的似乎是复制粘贴话语,不知在模仿谁——模仿空无当然模仿不出辣,但他更惨点,他的模仿一点回报都没有。

或许我该嘲笑一下他

但我乐不出来,我快气死了。

成为这种人的粉丝我不如remake。

但我似乎....什么都做不了?

我破防了——只是这样,睡醒了再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