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杂谈 #1

我陷入无可救药的匮乏,对抗失语。

标题是没有意义的,这样我才能大胆地敲击着键盘,大胆的言说

之前我感觉还是挺能表达——或者有东西表达的,或许某日看到什么就拿来用了,说着我或许并不深刻地观点,抛出点自己还没咀嚼好的观点,不可否认,以现在的目光审视自己,那我就只是一种恋词癖罢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在想办法避免这种状态

反正我最近一直到现在都处于一种与其说是倦于表达倒不如说是“无话可说”——现在这玩意可成为我的症状了。

我想摆脱,因为不知道谈什么,那遍索性没有主题地说下去

或许一同胡言乱语之间,我把自己分析完了

=============================================

谈点实际的东西,学校里选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内实践”这门课,今天可算知道了结课大作业是什么:3000字以上的关于金融申贷异常用户识别方法研究,要说有点兴奋吧,还真有点,倒是来了个强目标驱动学点新玩意,但是ddl给我整月底了,显得有点...紧了——我猜不少同学对这作业挺诟病的(大家或许只是一头雾水既不熟悉人工智能也不熟悉金融的人工智能专业的大一新生罢了

老实说,这课我没咋好好听,讲这课的老师以一种毫无铺垫的方式将高密度的知识和陌生名词如在正常话语对话中念了出来,我不确定这人是不是导师手底下的学生来打工的(

或许他看开了,你我都明白具备着前置知识和名词储备的学生都挺少的,所以讲这么多大家都当上个导论课一样只是留个印象而啥都学不到,但这个他没时间没精力搞这个(当然是我猜的)。 但我也是无力的,我亦没有完全认真地听他讲课——或许是因为线上选修课的原因。

希望这个作业让我学到点什么 。

最后毫无缘由地引用一下我与别人的对话

“我要回寝室取个东西”

“什么东西?”

“我的睡眠”

但是我只是问 “什么东西?” 的那个人

晚安,我毫无前置酝酿地期待下一次说点什么。

晚安,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也没睡——要去干我该干的事情了。

嗯,就这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