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五十字小故事:家庭困境

A:你要知道,这是一个新环境,大家都是很厉害很优秀的人,我确实无法像在之前那个环境排名很靠前了...

B:你不要给自己找什么借口!

A:没...不是什么借口,只是确实如此,我也不是说没有努力...

B:你就是不努力!你不努力的原因就是 懒!!你从来不往自己身上找原因!你看看你初中的教辅资料,还有好多空白,你高中的资料也是

A:我没有...我没有说我不努力啊,为什么你就自顾自地认为...

B:那你看你的那个排名! 那就是个笑话,你以为你很聪明,其实你很蠢,真让我失望,你个混账东西,你最后的结果可能是连你看不起的人都不如,你让所有人都以你为耻

A:(因为说些什么都没用索性不说话)

B:#%¥#%¥#%@@%…………&……(*(……%¥#


这是发生在我的身上的困境(A是我,B是我父亲),当个小故事看也行,也不是完全按照真实的对话来编排的,骂人的部分实际上也更...更让人生气。我也只能 沉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