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我的日記第二章

心裡話

最近我的思緒好亂。

身為高二生,我對未來有好多的不安,那些盛裝了無數不安的我的心,好似承受不住的要將所有絕望感一次傾瀉出來。

未來要做什麼? 要上哪一所大學? 以後要如何在這個世界繼續奮鬥?

這些未知的問題在我腦中沸騰著,畢竟,我不再是那個靠做夢度日的14歲女孩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

最近的我,讀書沒了熱誠和動力、打工失去自信、也沒有心情去混我的朋友圈。感覺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太陽和月亮,每天一早要離開床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挑戰。明明努力為自己加油打氣了,卻好像沒有用....

我真的好害怕這樣的自己,一個失去情緒的自己...

在我人生的第十七關迷路了,而且不知道怎麼走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