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十七歲的我

每一年,一個領悟。

今年的我,要滿十八歲了。

原來我,已經到了小時候羨慕的年紀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曾經害怕過、不安過、猜疑過、也期待過。

也許是害怕自己無法和社會完美的接軌吧?

總是想著要符合大眾對我的要求,我曾失去過屬於我的青春感。一心只想著如何追過別人,失敗了就久久走不出失望的情緒。

曾經的我,浸泡在自卑感當中。

曾經的我,在不穩定的情緒下度日。

十七歲的我,好像領悟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固執、自卑。

即使仍然會有負面情緒和想法,但我好像更能釋懷了。不再對過去執著,該過終將過去。

就算現在仍偶爾沈浸在不安中,

就算淚水偶爾淌流著,

就算此時此刻的心情會有有效期限,

我,好像正在成為變成小時後羨慕的高中生了,

一個,能照顧好自己的學生。

一個,學著愛自己的人。

就算對『十八』有恐懼感,

一切也都會過得不是嗎?

現在的我,

只要慢慢享受『小屁孩』的酸甜苦辣就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