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台灣學生分享澳洲生活~#10 布里斯班大淹水!

斷電四天了.....?!

上週四布里斯班連續大了五天大雨,連停的跡象都沒有。

結果....


各個地方嚴重淹水


我家附近變成湖了(??
很多道路封閉

我住的社區因為積水嚴重電都變切斷了。以經四天了!!!!!!

到現在電都還沒來,所以最近沒辦法經常更新...網路根本動不了...只好使用個人熱點我哭。。。。。

幾乎每所學校也因為淹水嚴重關閉了兩天。希望那些房子被淹到的居民可以沒事啊....

聽說明天開始又要連續下八天雨了:)


(不過很多人大人小孩都拿出家裡的船或獨木舟還有板子在玩水,我超欣賞老外把悲劇化為喜劇的能力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