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11/27、11/28,出遊去

久違的出遊,累炸了。

印象中從今年五月三級警戒,回高雄之後就沒有出去過夜遊玩過了。

鈴~鈴~,難得的早起,六點三十分的鬧鐘準時響起,起床漱洗並換好衣服再次確認行李都帶齊了,騎車出發到朋友家,走起!

一早的高雄市真的冷,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到達集合地點,一起食完早餐後啟程出發,大約十分鐘之後,咱們辛苦的司機把重要物品丟在家,所以趴逃(回頭)再去拿,這次確認完大家的行李之後,確定出發拉~

第一個目的地是九族文化村,距離上次來九族大概已經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對於園區內的設施位置完全沒印象,UFO剛好正在維修保養,刺激的項目就只玩了馬雅探險,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去玩碰碰車了,我和學長同一車,為了更大力的去撞別人?所以一開始之後立刻開撞不認識的陌生妹妹(妹妹抱歉,我太壞了XD,之後立刻找到同車夥伴,毫不猶豫直撞上去!那是真的有夠大力的,我都覺得脖子好像快扭到了,慶幸大家都沒事。因為門票是招待的?所以我們也就短暫逗留四個小時左右便離開了。

結束九族之後,下一個行程是去傳羽運動館打羽球,事前已經有先報名好當晚的球隊時間,因為行程有稍微延遲,我們原定在陳明統爌肉飯用餐完畢再前往球場,最後是外帶到球場的公共空間用餐,到了才發現我們記錯了球隊時間,以為是晚上七點開始,原來是八點才開始啊!也好,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再開打。
球場真的是高級到炸,場上打球感非常舒適,衛浴設備也很好又乾淨,球隊的人也都很Nice,台中真棒!

打完球之後簡單沖澡就前往下一個地點,我們到了逢甲夜市買宵夜,人潮依舊不減,買了我每次拜訪逢甲都必買的蔥油餅,我忘記店名是什麼了,是在逢甲正門口那條路上,蔥油餅加梅粉,幾霸昏!又買了明倫蛋餅、醉雞、鹽水雞、臭豆腐,之後就回住宿慢慢吃了。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是我們這趟旅程的住宿地。乾淨、舒服、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好吃、豐盛,但礙於中午要吃燒肉眾,所以我也沒吃太多早餐。還有超級大的按摩浴缸,雖然我這次沒使用到。我好像是我們房第一個睡著的,實在太累了,說太多話了XD

第二天完食早餐等待退房的時間,就聽著正在散發粉紅泡泡的學長深情地唱著歌(有音檔,還有最後被發現偷錄音的暴動聲音!

anesu-cp95m

十一點退房之後便前往燒肉眾用餐,果真是一群很會吃的人,一直叫一直吃,雖然烤的速度慢了點,但還是吃了不少東西。燒肉眾的肉質真的都滿好吃的,雞肉、豬肉肉質很棒,還有我最愛的天使紅蝦真D讚,我們是選擇了799+50的吃到飽,所以有干貝、紅蝦等海鮮吃到飽。大約吃到兩點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鹿港老街,印象中應該是我第一次拜訪,真的是人擠人的假日,有夠多人,其中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去吃了みさと(MISATO)日本的小判餅點心,我嘗試了紅豆與芝麻口味,內餡真的是有夠飽滿,紅豆超級多,芝麻非常濃郁,給個讚。老闆娘是位九州日本人(我應該沒記錯。

離開鹿港,返程高雄。最後行程到環球電影院看「月老」,女主讚,給過。

超級累的周末,出遊真是好玩、好笑又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