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疫苗過後

AZ疫苗~~

9/12號下午四點半到了預約的診所,排隊等打AZ疫苗,終於來證實我是不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了。一打完的兩個小時身體稍微有那麼一點熱,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晚餐過後也並無太大的不適感,難道我是老人!?

到半夜十二點有更明顯的發熱感,但還不到不舒服,注射疫苗的左手臂稍微痠痛的感覺,到一點準備上床睡覺前量一次體溫,是36度,心想還是先吃一顆普拿疼再入睡好了,不料僅過了十分鐘,開始頭暈發燒,再次量體溫已經是37.9度,整晚開始輾轉難眠又口乾舌燥,不停地喝水和補充維他命C,心裡已經知道我是疫苗認證年輕人了XD

直到八點多起床,體溫來到38.2度,趕緊又吃了一次普拿疼,到中午前開始覺得舒緩許多,感覺快要復活了,殊不知下午四、五點開始體溫又飆升到38.7度,連食慾都沒了,晚餐僅僅喝了碗餛飩湯,六點就昏睡到十點,終於好轉,目前體溫來到37.2,也終於能簡單記錄下這次施打疫苗的過程,現在已經有點睡不著了,哈哈。希望明早能夠活蹦亂跳啦!

疫苗過後的32小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