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馬特市新市民,Roy

Matters新人打卡,新戶入市,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新進市民,Roy。

我是一位熱愛羽毛球運動的愛好者,也是一位羽毛球拍穿線師,喜愛分享各種羽球相關的知識。可以一起討論羽球賽事、服飾、裝備、選手以及羽球對我的影響。

日本是我最愛的國家,目標是盡可能的走遍每一座神社,並記錄神社歷史與蒐集御朱印。愜意地漫步在神社的步道、沉靜在歷史的回憶中,是一件很令人放鬆的事情。希望全球疫情趕快降溫,才能夠去拜訪那些令人歎為觀止的神社、才能夠去踏入那些莊嚴的歷史痕跡中。

2015年,Roy手機不專業攝影。


附上兩隻外婆家可愛的小狗結束簡單的分享。等待我持續的更新^_^

冬冬與黑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