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時間回不去,不能後悔但能現在開始也不遲。

我已經把今年威力彩27億的頭獎號碼寫在上面了,請記得在2021年八月要買這組號碼,前面的日子過得多苦多爛都沒關係,忍著點!
我是很想這麼說,但那都是白日夢,哈哈。

若是能夠回到十年前,那應該是高中的時候,想告訴那時候的自己,別再打籃球了,好好學羽毛球和穿線,然後更要多了解、閱讀投資與銷售等相關的書籍,學習用知識謀生。然後上了大學時,更勤加的參與各大羽毛球賽事,爭取更多羽球榮耀與參賽經驗。再來慢慢經營屬於自己的網路平台,不論是社交或是經商都行。

很多事情都是這幾年經歷過的事情而體悟到的,當然希望自己能夠更早了解到這些,讓過去的自己少拐一些彎,就像是自己在台北認識的一些前輩朋友們總也是分享他們的經歷以及建議,我才知道我當下的想法也是他們過去曾經想過的路,很感謝自己有嘗試走出去看看,也希望這封信能夠順利地交到十年前的自己手上。

現在的我也還在繼續努力學習,請你也不要停下腳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