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不一樣的中秋

每年大約這個時間,總是會與國中同學們相約在家烤肉,但可想而知,今年沒辦法了QQ
從以前國中開始的中秋,都會約同學們在外婆家烤肉,然後外婆家也會有些練習八家將的小朋友們也會烤肉,外婆就會準備了一大盆,真的是一大盆!以前小孩子洗澡用的那個一大盆的雞肉、豬肉等一大堆的烤串,一烤就是烤了一個星期...,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真恐怖XD

到高中、大學,我們這群三五好友每年的固定行程都沒有變更,一定都會相聚一回,分享我們各自離開國中校園之後的生活,高中的趣事、到外縣市就讀大學的分享、換了幾任男女朋友、出社會工作後的疲倦、心累,都是我們閒聊的話題。我個人是漸漸覺得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食物內容也跟著減少,好像是越年輕真的越能吃,到去年也不過是隨意的烤了兩、三個小時就開始收工、話家常了。

真的很開心一路上都一直有這群好友伴隨至今,即使因為工作關係,不像學生時期能夠經常見面,但是只要有需要,總會第一時間回覆。有你們真好!

附上我在工作中,偷看我的黑與冬。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