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君
肉饼君

做梦都想住台湾

和女友的聊天

H 你幻想中和伴侣的相处方式是什么

B 不知道, 幻想了也没用




H 我总结了一下, 就是我们觉得男女朋友的关系不性感

B 怎么才性感

H 说不出怎样才性感. 当时确认了男女关系之后, 很多东西变得理所当然, 缺乏紧张感




B 谈恋爱真麻烦, 为啥要见来见去的

H 见面还是很有必要的 见面>打电话>微信

B 真麻烦, 我果然没有恋爱细胞




H 真的, 人可以不谈恋爱, 但是不能没有恋爱感

B 那我怎么办, 枯

H 多喝喝酒, 社交

B 不喜欢喝酒和社交

H 我最近可爱喝酒了

B 我感觉聊得聊不来 都看我心情 如果我心情不好 跟谁都聊不来 心情好 我话就特别多 所以这不取决于对象

H 你看看你 你也是风象星座 哎 一个样儿

B 然后呢

H 忽冷忽热的

B 没错 我偶尔很热情 偶尔就很残忍




H 你知道自己喜欢哪一挂的嘛

B 和我聊得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H 你是那种话很多的嘛

B 看情况 话不投机半句多

H 那是的 哈哈哈哈但是酒逢知己你也喝不了千杯




H 但是我觉得工作这件事情 我真的只是把他看作是赚钱养活的工具 并不想热爱他 只要他不让我讨厌就可以了 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靠他来开心 能开心当然最好 不能也没事儿其实 别让我难受就行

B 那是的 因为大部分工作都难受的

H 还有一点 就是工作最好能带给我成就感 不然我觉得也很难长久的

B 我觉得我要在读书阶段沉下心来多学点东西!

H 是的! 无论什么时候 沉下心做事,总归是好的




H 其实,我不相信婚姻,但我相信爱情

B 完了,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婚姻,哈哈哈哈哈哈哈

H 啊,为啥

B 爱情没有承诺,承诺可以保持稳态,可持续发展

H 但是所有的承诺誓言都只在说出的当时是有效的 你不能说他不真心

B 婚姻有法律约束啊 会受到惩罚的

H 法律真的有用吗 可能你看到的婚姻都是比较美好的吧 反正我见到的没几个好的

B 啊 80%的婚姻我觉得都是失败的 那是对婚姻的期许有问题

H 80太低了

B 99

B .9

H 差不多

B 我觉得好聚好散就成

H 我觉得婚姻牵扯太多东西了

B 我俩对婚姻定义不一样了 我的婚姻就很简单的

H 怎么个简单法

B 两个人一起生活 完了




美国式的绝望主义吗

H 所以 反之 成功就是让所有人满意咯?

B 所谓的成功吧

H 嗯

B 至少让一部分人满意?

H “成功”的人对我来说 真的没有一点吸引力

B 不仅没有吸引 反而会感觉排斥吧?

H 会保持利益的social??我也不知道

B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偏见还是过于清高

H 可能都不是 哈哈 就是他们没有吸引力

B 对有些人就会有吧

H 那是的 磁场不对吧




H 你觉得人性本善还是性本恶

B 从基督教的角度来说 是恶 在亚当犯罪之后

H 嗯 那你看来呢

B 我认可该观点

H 嗯 我觉得也是




H 以自己的利益为先 前提也是你的快乐不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B 那是 这是一种道德感?

H 算是吧? 还是为了不被报复 哈哈哈哈哈




B 你会对每一个人都非常热情吗 不 对每一个人都保持礼貌

H 但我不会很mean 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虽然心里骂他傻逼 但表面还是很peace的

B 我要不然就不说 要说我就说实话

H 你谈恋爱是用脑子还是用心

B 我?不谈恋爱

H 我发现我向往那种轰轰烈烈不带脑子的恋爱,很纯粹,但我好像做不到这样子,就…会很本能地去计较利益得失,是否合适公平,我觉得这样子有点像是在用脑子谈恋爱,而不是用心

B 一毛一样

H 水象星座可以做到因为感情什么都不要,你看看具惠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