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思小姐
蘿思小姐

在美國中部生活五年的女孩兒,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只要做做甜點、煮煮飯、每天和植物在一起就很美好~

關於 電動是永遠的第三者

為什麼男人們總是像長不大的大孩子?有多少太太或是女朋友可以接受另一半打電動?

現在是凌晨3點42分,正在想待會等我先生打玩電動後,該用什麼情緒面對他?

1. 大吼大叫要他想想打電動到半夜三點還吵醒我是不是很過分......

2. 耐心溝通要他下次注意一點......

3. 完全不理他也不跟他說話......


為什麼男人們總是像長不大的大孩子?有多少太太或是女朋友可以接受另一半打電動?剛開始我覺得打電動沒什麼錯,大家都需要有自己個人的時間,大家都需要發洩或是娛樂的管道......如果只是平時晚上玩個一、兩個小時,我好像也覺得無所謂,但今天已經是這星期的第五天了,之前因為隔天要上班,他還會克制打到一、兩點,星期五晚上完全不顧我需要睡覺,到現在快四點了好像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其實我最討厭他打電動的原因是,他總是因為電動而讓自己很生氣,如果打電動只是娛樂讓自己心情更愉快,那適時地紓解壓力好像沒什麼不對,但如果電動影響了心情,又讓這樣負面的情緒波及到身邊的人,這似乎就成為需要戒掉的不良嗜好!


他今天會打到這麼晚,一定就是每場電動都輸,從他的鍵盤和滑鼠的聲音,我就知道他現在一定很憤怒,但我也很生氣,因為在他打電動的時候好像變了一個人,不在乎我的感受!


男生到底在什麼時候會不打電動了呢?還是我也該找個電動讓自己不需要在意對方打電動而我只能一個人發呆的夜晚.....

打電動的笨蛋為倪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