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思小姐
蘿思小姐

在美國中部生活五年的女孩兒,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只要做做甜點、煮煮飯、每天和植物在一起就很美好~

不自信的日常 找工作好難

我們都在羨慕自己所沒有的,其實我們都很幸福!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寫文字,一個多月前回到美國,還沒有習慣時差,就被我先生帶去他老闆的公司工作,雖然工作內容還算輕鬆,但我每天回家看電視兩分鐘就睡著了,就這樣過了三個星期我決定要辭職了,家人們以及我老公都覺得騎驢找馬,這樣有穩定收入不是很好?但總是感覺有工作就不會認真找下一個工作,回家除了煮飯、做家事之外,我只想睡覺,不知道為什麼,睡覺好像變成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總之做了一個月我還是決定離開,理由只是這不是我喜歡的工作。之後媽媽開始努力催我找工作,奶奶開始努力催我生小孩~

每天打開電腦決定開始寫履歷,又會把電腦闔上做別的事,今天也是打開點腦要認真寫履歷,但我開始寫文章!可能我心裡有太多害怕、沒自信,好像找到工作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總是會想,我可不可以像電視劇一樣直接跳到幾年後,開始做著我想做的工作,就像幾行字體帶過....幾年後,變成室內設計師.....回台灣最大的感觸就是,看著同學一個一個當上設計師,甚至有人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我離以前的夢想越來越遠,只是個剛要出社會還一直被催小孩的人妻,曾經我也有遠大的目標,但當我選擇大學畢業去美國之後,我就知道室內設計已經遙不可及,我們都在羨慕自己所沒有的,其實我們都很幸福,沒有戰爭、有飯吃、有地方可以住,簡單就是最大的幸福!

希望今天能完成履歷,下星期可以有面試機會,希望我的破英文能找到工作!

很喜歡我先生今年送的生日禮物,完全把我的擔心都寫出來了

希望台灣能度過這次疫情,讓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平安!沒有人希望有人因為疫情而離開,但事實就是每個人可能都需要經歷過這個病毒,我們能做的就是健康飲食、偶爾運動、充足睡眠,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自己嚇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