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薔薇
那朵薔薇

外文系畢業然後不務正業飄到北海道講日文的台南人,崇尚身心靈自由的怪水瓶座。 旅遊/心情/創作/時事 什麼都寫

第二篇才是新人打卡好像不太對

偶然發現這個創作者的天堂,我一直以來都是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一些生活瑣事和工作發生的事情,後來想找部落格把自己的文字集合起來,也想把小時候愛寫小說的自己找回來。然後我就發現這裡了。

開篇寫起了最近很想抒發的事情後才發現有新人打卡,本來在那篇tag了新人打卡但覺得不太對,我根本沒有介紹到我自己,於是忙完今天的事情靜下來之後,倒了一杯茉莉花茶坐下來想要怎麼介紹我自己。

我是在台南出生,在台南長大,所以不管到哪都覺得東西不好吃,還是台南最棒的台南孩子。以前覺得台北太遠不想去,所以在高雄唸大學,後來工作跑到了北海道,比台北更北的地方。疫情之後已經快兩年沒有回我心心念念的家鄉了,現在是看到有人介紹台南都會想掉淚的思鄉病中期。

我住在北海道南邊的函館,一個步調比台南還慢的小城市,一個冬天會下雪,而且沒有蟑螂的天堂。

以後想來寫寫我在這裡的日子,還有我和相機在日本流浪的故事。

被日本人傳染了,最後就想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