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流浪的小刺蝟
一隻流浪的小刺蝟

一粒在大時代中尋找希望的沙塵。

2010年11月13日

哼哼哼!哎呀呀!【這就是傳說中無聲的怒火】

今晚我與某姓女子(母親大人)【罪過罪過】大吵一架,原因是我今晚在7點時算錯帳,然後不知怎麼記得,記成了昨晚她借了我10塊錢沒還給我。我和她說的時候,她還十分不耐煩!(因為當時我還沒明白過來)。我一聽,火爆了:明明就是你自己老年癡呆還在這罵我?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孩子,這就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果然年紀還小,最天大的事就是少了十塊錢】但我又不敢罵出來,就把所有的不滿放在臉上。她一看見我的這幅模樣,又在那吵來吵去。

然後,她就開始和我算帳(可不是溫柔版)【我想不起來十年前怎麼溫柔地算帳了】,一邊算還一邊罵,我最恨的就是她把我四年級的醜事拿出來講!!!【沒錯,是三個!!!】這下我就明白了:無論我做得怎樣,考試考得怎樣,我在她心裏還是那個樣!!她心裡永遠只有她的寶貝兒子,我算什麼!還說得多好聽,什麼什麼貢獻,什麼什麼付出。。。放她的屁!

我承認,帳是我算錯了,但我絕對不會和她說對不起。反正我還是那個樣,愛怎樣怎樣!還說不管我,那我多happy,喜歡幹嘛就幹嘛,我不稀罕她什麼!大不了我是一個租客,租她二十年【天啊,已經過去10年了,然而你還沒搬出去==】,等二十年我成功創業了【原來我要創業。。。】一次性還清,像她說得那樣,井水不犯河水!要氣死她的,我現在、以後會更積極,成績也會更好,但這一切都與她無關!她去管好她的寶貝兒子!

好!明天我就提前開始我的獨立生活!怕你啊!

我要一輩子恨死你!【好了,一輩子還沒到,我就已經忘記了】

哼,誰也不需要誰!


老了的我:

每個人小時候都和媽媽吵過架吧,當時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世界上最慘、最無辜、比灰姑娘還灰的沒落公主。幸好,這些帶著奶氣的氣話最終也是氣話。

謝謝母親大人多年來的照顧,抱歉那麼多年前冤枉你欠我十塊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