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流浪的小刺蝟
一隻流浪的小刺蝟

一粒在大時代中尋找希望的沙塵。

[十年對話] 開篇

不知不覺,寫日記的年頭已經數到十根手指頭了。雖然現在的自己也只是二十三歲,說不上擁有什麼大智慧,但比起那個十三歲的自己,還稱得上「領悟了些許人生道理」;那些青澀的情思和歪著腦袋的小浪漫,也填滿了嘴角的斜斜酒窩。

接下來一系列的文章,算是把過去十年的紙本日記數碼化了。這幾年來,一直在電子筆記和手寫記錄中糾結,生活的快速節奏似乎不再容許我懶懶地趴在桌前,一筆一畫為平凡的日子上色。只有當飛奔的腳步踢到石頭時,才會想起了筆尖那輕柔的沙沙聲;只有用墨水把日子寫下來,這段難過才不白過;只有當心情變成了文字,我才能托著頭傻笑過去的無知和天真。

十載光陰,是是非非早已改頭換面,變的是高度(或許還有寬度哈哈),不變的是那彎彎眼角。

希望過去的我和你都過得還好。

希望二零三零的我,看完後會捧腹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