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琛琛
於琛琛

半路出家的政治學徒一枚,文字時而溫柔,時而暴烈,時而浪漫,時而尖銳,時而簡潔,時而瑣碎。【近注】不需要追蹤我,最近忙於家事和讀書,也沒新文章可以追蹤。

故事接龍遊戲第一集,老王

她哭着说
“离婚吧,反正都快一年没见了。应该不会太伤的”
他挂了。
十分钟后,
简讯里他说
”我辞职了。
先别跟女儿说,给她惊喜“
他老婆惊吓了,隔壁老王马上从她身上下来。

老王慢慢走回家。她去年先是送走父母、接著是伴侶,隔壁的她是瘟疫之年唯一的美好,現在也得說再見。


偶然打開Matters,發現自己被@DrYuan。汤圆 Q到,擇期不如撞日,既然#1還沒認領,就讓我來自告奮勇。不想讓故事往灑狗血的方向發展(雖然比較符合群眾期待),於是我擅自把鏡頭轉到老王身上吧。

好吧,狗血我還是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