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琛琛
於琛琛

半路出家的政治學徒一枚,文字時而溫柔,時而暴烈,時而浪漫,時而尖銳,時而簡潔,時而瑣碎。【近注】不需要追蹤我,最近忙於家事和讀書,也沒新文章可以追蹤。

跟不上的馬特抖內節

顯然抖內節和雙十一這日子差不多,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實質意義,我承認自己比較想要法幣而不是USDT。
網路截圖

在Matters上寫作超過兩年,慢慢地這個平台走向讓我無法理解的地步,人們可以很輕易地的說:「妳應該學新的事物,虛擬貨幣是時代所趨,去中心化是人類必然,妳必須跟上。」然那該是在其他地方學會的事情,而非寫作平台。不過,我充分理解Matters並非一個全然的寫作平台,我可以當成是這一回事使用,平台官方或其他作者可以當成另一回事使用。

當然也可能是我還沒找到USDT變現的方法,還沒理解到這個虛擬貨幣的真實意義。

Matters要撒幣一波,忽然間禮尚往來又開始了,我能夠置身事外嗎?當然不能,人家轉給你當然也是希望收到回饋,再說如果多數作者將來想要收到USDT,那我也得要準備好起來讚賞給喜歡的文章,虛擬貨幣就是如此無中生有,天道酬勤。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在改名後還記得我的讀者,包括@由羽禾 @si薰 @鑫大叔 @旅讀從心 @Lola ,名單很短,但多少提供我銀彈去讚賞美好的文章,大恩不言謝,於是這裡就恕我不回轉了,然如果有發現好文章我會寫週報分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