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琛琛
於琛琛

半路出家的政治學徒一枚,文字時而溫柔,時而暴烈,時而浪漫,時而尖銳,時而簡潔,時而瑣碎。【近注】不需要追蹤我,最近忙於家事和讀書,也沒新文章可以追蹤。

聖誕畫畫快閃|讀者專屬聖誕卡NFT限量派發

(编辑过)
「一張給Matters讀者的聖誕卡」,NFT限量派發中。

多倫多的社交聚會已經從市內25人降至10人了,換言之今年婆家的聖誕派對又涼了,平安夜只剩我們陪婆婆,然後得先做快篩再決定要不要去姊姊家吃火雞,省的衛生單位說明年一月可能會往上攀到日增萬例,家裡附近的小商店已經熟門熟路的通知大家剩下來的購物只能門裡門外視訊了。

早上填問卷,真心誠意的靠北一番,沒想到卻因此收穫一個Traveloggers,天降一張船票,驚喜萬分,看來可以少寫100篇文章了(誒不是,人家明明是希望妳放下怨念好好寫文章)。傍晚又接到一個住在市區的台灣大姊電話,說要送點食物給我,除了手工素食還有對腎結石有好處的蔬菜,無論線上線下,贈與者都提到同一句話:以前別人也是這樣照顧/鼓勵我的,儘管自己不住在台灣人很多的區域,但流動於加拿大台灣人之間的溫情像暖流般在寒冬中溫暖我的心。

本來看到@林宇 的活動時,覺得這種插畫活動和我無緣,不過,就像 @IrisChen 說的:是聖誕節嘛!這句話敲醒溺水於當代新自由主義理論中的我,於是匆匆(?)畫了一張禪繞畫,製作成聖誕卡NFT,打算送給今年和我有互動的作者和讀者們


聖誕卡NFT限量免費發送(20-22枚左右)

因為怕鑄幣數額太大沒人索取要會自取其辱,所以只鑄少少的35枚,扣掉想送的人(新性感雜誌作者群+@阿嗅@LunaLee ),暫時釋出20-22枚左右,數量滾動式調整,我不覺得NFT贈送這回事一定要交換(畢竟這也不是藝術大作),但曾經贈送過我NFT的@巫筆 @si薰假如也喜歡這張圖的話請告訴我。

這張卡片的描述是「一張給Matters讀者的聖誕卡」,所以會優先發給最起碼有些許互動的「讀者」,標準認定不嚴格,只是不希望是全然不認識的帳號,會很怪。話又說回來如果要當場支持買交情我也是不會拒絕的(老娘沒什麼原則和羞恥心),不過誰會這樣做啦?

總之,意者請留言說聲聖誕快樂!並留下錢包地址,留言數超過22也沒關係,反正總共要發34枚出去,可能我想送的人不要也說不定。至於沒有NFT帳號,但喜歡這張卡片想收藏的人也可以直接留言要圖檔喔。

祝大家平安夜平安,聖誕節快樂!!

社區活動提案|聖誕文字市集只剩下最後幾日,請把握機會發文!



社區活動最新文章:兩個女人的故事|第47個聖誕吊飾
【捲氏雙週報】大小雪特刊,歡迎加入/追蹤圍爐流離城事慢半拍
請支持我的創作,
讚賞公民2.0訂閱連結
新性感雜誌的最新推薦文章:主題創作|我的和顺记忆
新性感雜誌作者談寫作:如何面對自我審查和表達的羞恥感Re:@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