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琛琛
於琛琛

半路出家的政治學徒一枚,文字時而溫柔,時而暴烈,時而浪漫,時而尖銳,時而簡潔,時而瑣碎。【近注】不需要追蹤我,最近忙於家事和讀書,也沒新文章可以追蹤。

【微】夢境

安大略湖/多倫多島,加拿大

在夢境裡,你說:嘿,趁我們還活著的時候再見一面吧。

你的面孔像條小舟在時光的浪花裡載浮載沈,偶爾我以為關於你的一切已經徹底翻覆了,再也不可能想起你的模樣,但你又會格外真實的闖進我的夢裡,以為記憶劫後餘生,我試著站在岸邊等你,然腳趾尖只能感受到隨著潮水迅速流去的海砂。

這麼多年後,無論歷經多少世事,千帆過盡,我很驚訝,仍有那麼幾個強烈的時刻,想要再見你一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