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在德國馬場實習的台灣路人甲

得來不易的電風扇

其實德國夏季也是挺熱得有時夜晚也會到30度左右,若早上已被太陽灼燒到烤焦晚上想要安心入眠簡直是難事,幸好在常去的大賣場看到了罕見的塑膠立扇便想立馬將它放入購物車,但卻有兩種不同的大小。小的怕不夠吹,大的怕搭公車拿不回去。這種只存在於無自家車的無產階級煩惱根本是我腦海中根深柢固的刺。但是想著睡覺時那奢侈的涼風,心一橫,手臂肌肉一緊,便一步步扛回宿舍了。在炎炎夏夜中吃完熱呼呼的中式晚飯,披著一身汗珠拆開了大四方型的包裝,扇葉、馬達、支架、螺絲、拼裝扣環,還沒組裝好身體又濕了一層汗。搞甚麼,在台灣時電風扇這間單的東西都是組裝好後才出售的! 再度躺臥在沙發上一縷縷涼風吹來加上一我心中的感嘆,到底是我以前太過幸福了才覺得這一股清爽的風得來不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