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在德國馬場實習的台灣路人甲

第一次如此低潮

上禮拜的一次意外讓我的頭部與手臂算是重創了, 看著救護人員往我剛打上手臂的點滴注入了濃稠的液體 , 感受到眼前一片旋轉感受到眼前一片旋轉。之後再有知覺已經是我被包紮好扛到救護車上了,既然骨頭沒斷當天就被放生回馬場了。不久止痛退掉後真的是又痛又暈又想吐的,我想我應該是有點腦震盪了吧! 醫生並沒有要給我住院觀察的意思,甚至連藥都沒開呢! 想想德國人也真強壯,不知道如果同樣是一個德國人受了與我一樣的傷也會得到同樣的治療嗎? 就這樣自我在宿舍中療愈了六天,吃了睡,睡飽吃 。我完全沒有動力做其他的事情,甚至我感到很害怕。好想逃回家,很想逃離德國的一切。想到一個禮拜又要拖著受傷的手臂繼續沉重的工作就讓我害怕。好想要逃回自己的國家說著母語不用每次與人交談就還要思考,真的好累,我好想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