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關於傷痕|結案報告

(编辑过)
菜鳥第一次辦活動,順利落幕啦~!(撒花)

剛到馬特市沒多久就吃了熊心豹子膽來辦活動,辦下去才知道要怕………也已經來不及了XD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活動圓滿順利的結束。: )

以下按照投稿順序表列如下,歡迎大家抽空閱讀並幫喜歡的文章拍拍手(共計95篇):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關於傷痕: 你沒洗澡嗎?

@Angela Chen 有誰不會騎單車

@Ents 社區活動提案|關於傷痕 說故事的人與聽故事的人都受傷

@時間之燼 關於傷痕 |當面對親人死亡

@開掛人生 如果沒撞到頭,我可能會更加聰明

@維民所止 關於傷痕:一場戰爭,五十年的離別

@黎納 關於傷痕│破相的左臉

@豈几文 關於傷痕 │對轉學生的校園霸凌

@淇淇 關於傷痕|最後一次

@琉架 社區活動。關於傷痕 | 懶

@Lola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

@繁安 莫名長的幾顆痣|關於傷痕

@听心写 【社區活動】留在我身上的吻痕

@Zioh炙豪 關於傷痕 | 傷者輪迴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關於傷痕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波卡超斜槓 關於傷痕| 埋藏已久的傷痛 ME TOO

@Allen分享什麼毛 關於傷痕|親情與戀情的拉扯

@雞蛋糕 GCAKE 腦袋裡「我不配」的聲音揮之不去-《冒牌者症候群》

@xiaomalailiao [關於傷痕] 前度難以彌補的傷痕

@邱願 社區活動|妳給的傷痕,我還留著呢

@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田調時光的曬傷與青春歲月

@滄海一滴 關於傷痕 | 黑暗的童年

@炭甲郎 關於傷痕 破風

@一隻會彈琴的貓 【關於傷痕】雖然放下了,但傷口仍不時隱隱作痛

@Hello Beck 關於傷痕|學生時代的回憶

@落羽寒東 關於傷痕丨「或許成年人的孤獨,就是悲喜自渡」

@Irene 對於人際關係的課題|關於傷痕(連結放在留言)

@廢文集散地 關於傷痕

@JD Daily 餐桌日常|關於傷痕

@Yarder 故事分享-大學中我最遺憾的事情

@捲氏俗女 關於傷痕|癒合是一種本能

@一刀切 關於傷痕 - 給前度

@Flora異想 關於傷痕|化妝的祝福

@MaryVentura 書評•評書|村田沙耶香的《地球星人》😱與受傷的身心

@si薰 si薰|關於傷痕|心傷難癒

@每天都有新體驗 【關於傷痕】刻在記憶裡的傷

@happyanne 我的傷痕,摔斷了腳,我才學會往前走

@亜希 關於傷痕|一個颱風肆虐的早晨

@芳心慢筆 關於傷痕|那些年的家務夢魘

@蔡凱西 社區活動提案:關於傷痕 | 我曾經很潮,但是我很受傷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塔拉拉 關於傷痕|那些沒說出口的

@射手媽咪婷婷 關於傷痕:蟹足腫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習慣不確定性,少一點碰撞,少一點傷痕

@薩恩迪耶Sunday 沒有傷痕的傷痕

@star_hope 關於傷痕-溺水的陰影

@解璇玫 關於傷痕|還是青澀的歲月記事

@散落在香港的風 關於傷痕|我避了十四年的惡夢

@清洋 關於傷痕|《渺小一生》有感 給裘德的回信:親密與恐懼

@如溫 你以為忘記了,但身體記得 │ 關於傷痕

@芝麻貓 關於傷痕|我的23歲年華,剖析人生的年輪

@Miss 瑤池 (二)我是誰?遺忘的那七年!

@MiSa 當愛只剩下責任

@漫閱讀 那些關於憤怒的傷痕:一個不只是原諒或不原諒的議題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關於傷痕 / 那是摔在腿上劃在心上的傷

@古塵(MingChuan) 關於傷痕|父親過世,我沒有哭,可是心底的傷痕痛到撕裂記憶

@Johnny 社區活動 | 關於傷痕:滿臉痘疤,雖然很醜但是我謝謝它

@Wu Ming 變化 - 觀塘

@小小斜槓工程師 關於傷痕|車禍傷痕二三事

@半調子人生 關於傷痕 ︱ 我不會游泳…的內心陰影

@LilyChen 關於傷痕 — 若那終究是要陪我過餘生的,需要更溫柔以待!

@小茹 原生家庭的傷痕是父母給的,要逃離命運,只有自已夠強大,才能開創屬於自已的未來!

@新手幸福人妻Jane 關於傷痕

@姚念廣 關於傷痕徵文|真的不要隨便地給自己設限

@小太陽的星與心 一杯茶的故事

@是兔也是貓 關於傷痕,一傷一死

@zoe |關於傷痕11/30

@四季 關於傷痕|男兒有淚不輕彈?爸,我想你了

@舒嫚 心裡那道傷—我沒有偷錢

@爆栗鹹鹹姊 鹹鹹的散散日記 | 印記

@喬安納 創傷的智慧與療癒之路|關於傷痕

@寒林夜寞 那一年,手肘上的齒印

@甄筱 關於傷痕~兩則血淋淋的故事

@矛盾妞 關於傷痕|帶來無數歡樂的傷疤

@超主觀惟心論 滿足社會期望的成長|關於傷痕

@小K 【關於傷痕】何為真正的愛呢?

@樹懶的生活 關於傷痕——驕傲的傷痕,我考到EMT-1啦! (初級救護技術員)

@陳伯軒 社區活動|關於傷痕|香甜的「小美冰淇淋」埋藏心底的苦澀

@Eddie [社區活動]關於傷痕

@甘菊 關於傷痕-父親

@白毛戳一下 上半身多處的傷痕

@參陸小姐 關於傷痕|千錯萬錯都是那顆芭樂的錯啊!其實是自己太蠢怪不了別人...

@Ricky's mom 他的故事(小說+社區活動文)

@毛毳 【活動】關於傷痕:摔傷

@旎sunny 【關於傷痕-心靈和身體】

@穿林 關於傷痕|一次工傷意外

@微啃 關於傷痕|秘密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關於傷痕】也許很多人都試過,幻想自己被強暴

@貓奴來討拍 關於傷痕|貓抓

@小王子 關於傷痕-那天我自殺了,救我的是天上的小星星

@Chin 走在聖日耳曼大道上|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Carol.W 【活動】關於傷痕|我的阿嬤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我跟你說那個.......沒事

@化十 天使在途中折返

@字遊人Gary 關於傷痕|從戰友到陌生的我們

若有遺漏,請務必通知我,謝謝!

總獎金再麻煩@Matty 協助計算,並請提供閱讀時間最長的前五名、及拍手數最高的前7名文章,感謝!

提案人獎的部分,由於文章數有點多,還需要時間看文,所以預計12/17前公布提案人獎名單,先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也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