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Traveloggers入手!】沒抽中空投怎麼辦?自己買!!

(编辑过)
警語:本人一向屬衝動購物,本文僅供參考XD

上禮拜一直想著來設定錢包來設定錢包,結果忙一忙又把錢包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後來看到許多收到空投的分享文,內心已經覺得空虛寂寞冷,結果今天一看Matty新的發文,發現這次沒上船根本虧大!以後感覺離Matters的活動越來越遙遠QQ(雖然說以我菜逼八的資格就算參加空投應該也不會中XD)

總之就在我遭受一連串打擊,想說"算了我不掛馬特市我滑FB總可以了吧?總沒甚麼傷人的事了吧?"的這個心碎moment,我的狼人殺偶像陳零九,竟然就這麼剛好PO了一篇虛擬幣的文!!!我連滑個手機都慘遭二次傷害(⋟﹏⋞)

士可忍孰不可忍!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我立刻點開Chrome的應用程式,立刻下載那隻小狐狸(Metamask),立刻設定好錢包立刻登入opensea,立刻搜尋Traveloggers,也沒心情研究他們誰是誰了,隨便找了一個覺得看起來可可愛愛的,立刻按下BUY NOW…

關於錢包設定跟如何幣換幣,@閱讀筆耕 還有其他神人們都已經分享很多教學文,由於我真的就是一個菜逼八,也沒甚麼LIKECOIN可以進行複雜的幣換幣,這時候反而就只能直接掏信用卡了。

按下信用卡購買後,會出現以下畫面

金額10000是預設金額,可以自行修改金額,畫面上很清楚的顯示匯率、手續費加總之後TOTAL需付款金額,確認沒問題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購買,接下來會需要額外再進行身分認證、填寫帳單資料,身分認證完成之後,才會真正進入到熟悉的網路刷卡階段:輸入卡號、有效年月、安全碼→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付款完成

之後就是sit tight等待ETH匯入錢包,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左右,其實還滿快的,小狐狸存好錢之後,只要再一次在opensea購買頁面按下buy now→勾選同意條款→點選下一步,就大功告成啦!

衝動購物之後得到了這個編號909的小夥伴(๑¯∀¯๑)

終於硬是被我擠入Traveloggers家族的行列,撒花✧*。٩(ˊᗜˋ*)و✧*。也提供信用卡購買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