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我這邊的事情始末。Re:馬特市上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人性

(编辑过)
原本以為說出我這兩天的心情,就可以把一切塵封,結果一早起來發現,還是有必要把我這邊的事情說明白。

對於陽子的用心先說聲辛苦了,但是對於中間與我這個半個當事人有不同的解讀之處,還是想解釋清楚。

首先以我個人而言,從來沒有要求丟掉小妓女道歉,我的第一篇發文是希望大家能夠好好說話,不要再用情緒化的謾罵來激化分裂;第二篇發文,也是在我被罵"妳以為妳誰啊?"之後,我的文章標題就是問,理性探討呢?

我從頭到尾只希望大家好好說話,從來沒有要求任何人道歉。

陽子的道歉跟支持我有收到,也覺得不要再讓陽子攪的滿身是泥,所以下面的事情原本不想再說,但是既然陽子的文章中提到,那我身為當事人,也需要提供我這邊的看法。

在我發第一篇文之後,丟掉小妓女刪除(隱藏)了她所有的文章,只剩下4篇文,其中兩篇是這次引起馬特市風波的文章,我跟@教授以同為新人的身分給丟掉小妓女不同的意見,結果先後被丟掉小妓女封鎖,而丟掉小妓女在將文章刪除只剩下4篇+封鎖我們之後,她在她的第一篇文章中留下一段"給馬特市新人"的評論,並將該評論設為置頂,內容就是指名道姓(但沒有tag)的罵我跟教授,把我跟教授塑造成霸凌她、造成她離開的兩個人物。而我跟教授已經被封鎖,無法為自己留言做任何解釋或辯駁,試問丟掉小妓女如此操作,之後有其他新人、或是有還對這次風波不明究理的其他市民,看到她這則評論,該如何想我跟教授?這不是故意要陷我們於不義嗎?

原本我是吞不下去的,我一開始想請@射手媽咪婷婷 幫我去底下留言,留言也沒有要多做批判,只是想把我的兩篇文章連結留在底下,讓之後看的人有可以自己讀文自己判斷的機會,但是誰知道就這麼剛好,射手媽咪婷婷還沒來的及去幫我留言,陽子就到丟掉小妓女那篇文章下留言了,留言內容有提到,丟掉小妓女對於我的謾罵是不對的。

再來就是陽子文中提到的,在陽子一留言幫我說話+指出丟掉小妓女的錯誤之後,丟掉小妓女馬上也把那篇文章刪除了。我沒能澄清的時候文章留著,有人指出她不對,文章就立刻刪除,請問我該做何感想?

之後就像陽子說的,陽子也把自己的評論通通刪除了。這接下來大概就是屬於我個人的情緒,但是之前連著兩天,我接收到陽子的評論,我個人看來,都是在解釋大家對於丟掉小妓女有誤會,而陽子留言指出丟掉小妓女對我謾罵是不對的,卻在不到幾個小時內又火速刪除,大概因為我本身也已經有情緒了吧,其實感覺很一頭霧水。

這件事情的後續就是這樣。可能有很多人看到丟掉小妓女的可愛真摯,但是對我來說,她給我的、離友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

就連丟掉小妓女在陽子文章底下的留言,都很篤定的說除了捲氏俗女,她不會向任何人道歉。我也不用她道歉,我只想說我的善良不是被用來踐踏的。

最後我要說,有事情不要透過別人,要說甚麼就直接跟當事人理性討論,這才是解決事情應當有的做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