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致丟掉小妓女,妳的理性探討究竟在哪裡?

自認發文就事論事、理性探討,沒有罵人、沒有隱射、沒有怪罪、沒有輕蔑、沒有髒話。即使是這樣也被丟掉小妓女說"她以為她誰阿憑甚麼標籤我?"。

自認發文就事論事、理性探討,沒有罵人、沒有隱射、沒有怪罪、沒有輕蔑、沒有髒話。即使是這樣也被丟掉小妓女說"她以為她誰阿憑甚麼標籤我?"

那麼被她的所謂現象(500追蹤數以上、圍爐、熱門)隱射到、並且被用輕蔑看不起的態度+大量不入流髒話罵的人呢?反而不能表達不滿。

嗯…這個邏輯讓我有點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教小孩。


第一、我沒有標籤她,只是貼了想討論的文章。

第二、動不動就罵人"你以為你誰啊",我想問如果真的要標籤丟掉小妓女,請問究竟要是"誰"才夠資格標籤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