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終於辭職了!在差點逼死自己之前(×ω×)

(编辑过)
出社會也有十幾年了,這次打工辭職竟然是我覺得最難辭的一次!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會搞一堆事逼死自己的人。有多逼?請看看我最近這兩個月的行程表:

粉紅底的部分老公在會一起分擔,但是星期一~五上班日的晚上,老公最少最少有2天要應酬,有時周末還要跟老闆去打高爾夫。再加上最近孩子晚上在戒尿布,連續3、4天晚上尿濕床鋪,雖然已經有舖防水墊,免不了還是得起來換衣服換床單。

晚上睡不好、白天學校→工作地→學校→娘家→自家的奔波,每天還得帶精力超級充沛的小男孩到公園加減跑跳一下,實在是累翻了。

星期一看了@射手媽咪婷婷 【好書推薦】不辭職,就辭世!【廢療系社畜的162個無用反擊】的這篇文章,光是標題就覺得媽啊根本在說我!

我終於受到激勵,鼓起勇氣,辭了其中一份打工!!

出社會也有十幾年了,這次打工辭職竟然是我覺得最難辭的一次!老闆跟同事完全超乎我預期的親切熱情,辭了第一次兩個人聯合慰留,打工的那幾天都遇不到老闆也讓我辭的很傷腦筋,雖然跟帶我的同事先口頭、第二次提了我要辭職的事,但最後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用line跟老闆辭職。

總之!我終於辭了其中一份打工,之後就固定去親戚那邊就好了。辭職之後心情輕鬆很多,以後也多了兩天的時間可以自由運用、讓自己有一點可以喘口氣的時間。

最近實在太忙了,就算上來馬特市也只能很快地寫文發文,本來看文的時間就不多,最近更是少到連喜歡的作者都只能快速瀏覽QQ

感覺最近馬特市很熱鬧,希望沒有錯過太多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