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關於傷痕-獎金發放完畢及遺珠推薦

(编辑过)
發獎金不容易啊(點菸),藉著這篇最後的"關於傷痕"活動文,推薦幾篇值得閱讀的文章。

原本以為發獎金應該…很簡單吧~~

結果!!!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哭)

大概所有的情況都讓我碰上了吧。支付失敗、網頁轉圈圈、最後還乾脆直接給我顯示404XXXXX(網頁錯誤),真的是欲哭無淚QQ一邊發一邊等一邊查詢錢包,結果最後花了2個小時左右才全部發放完畢(累)。

一邊發獎金的同時也再次回憶起很多很喜歡的文章內容,但是礙於我提案當時真的太菜了,獎項分配不夠妥善,導致很多非常優秀的文章未能獲獎,實在覺得有點內疚,想藉此機會推薦給大家。(再次說明推薦文章與經歷本身無關,完全只是我個人的喜好。)

@Lola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

無論是真是假,作者在記憶裡保留了一院最美的、父親的記憶,很令人動容。

@波卡超斜槓 關於傷痕| 埋藏已久的傷痛 ME TOO

Me too的恐怖經歷。作者緩緩地、細細的寫,看著看著彷彿都能感受到那些不懷好意的眼神…直到作者成為母親,堅強勇敢的邁開步伐。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大概就是如此。

@滄海一滴 關於傷痕 | 黑暗的童年

一段平舖直述的故事帶出一段讓人不捨的童年,文末作者終於擺脫這段陰影,找回自己,是一段很辛苦、卻終於迎向陽光的經歷。

@捲氏俗女 關於傷痕|癒合是一種本能

非常喜歡裡面的一句話,作者是這麼說的:所有的傷痕不過就是逗點,逗點之後還會有故事。好美啊,也非常療癒。

@happyanne 我的傷痕,摔斷了腳,我才學會往前走

這篇的作者好可愛!非常嚴重的摔斷腿,真的讓人有點傻眼,我才想替作者下一個好衰的註解,結果作者真正做到危機就是轉機,替自己開拓了一個新的世界。我覺得超棒的!

最後作者說:『就算害怕也沒關係,先去做就對了,即使完成不了夢想,也希望能走在完成夢想的路上!』

超級熱血!

@喬安納 創傷的智慧與療癒之路|關於傷痕

非常喜歡作者的最後一段結尾:『隨著邁出步伐,內在長出了力量、洞見與慈悲,帶著傷疤的心儘管無法全然康復,但無礙於溫柔陪伴我們走完圓滿的一生。』

作者的文字實在好溫柔、非常溫暖。


本次投稿的文章中,有一篇雖然已超過截止時間,無法列入有效投稿,但還是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放風少女 關於傷痕 | 恐怖情人

我看這篇文章時彷彿看到整個恐怖情人施暴的畫面,閱讀的過程中內心相當驚恐。

前陣子女性立法委員遇到恐怖情人的新聞,再看到本篇投稿,覺得這個議題也很需要大家的關注,在這邊提供如果遇上恐怖情人、專家建議想要分手時的三不原則:

「不」接觸,絕不與對方單獨接觸,如需會面,應請親友陪同
「不」聯繫,莫因同情心持續連繫,避免對方濫用同情心要求見面
「不」激怒,與對方談話時,應避免言語與肢體上之挑釁。

希望大家都能在每一段感情中,獲得愛與成長。


關於傷痕活動在獎金發放完畢之後終於正式結束,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