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關於傷痕|得獎名單

(编辑过)
整個華人圈都在關注"每個城市都有專屬的唯一"大事件,只有我,不動如山心無旁鶩,終於在幾經掙扎反覆閱讀猶豫不決之下,生出關於傷痕活動的最終得獎名單。

整個華人圈都在關注"每個城市都有專屬的唯一"大事件,只有我,不動如山心無旁鶩,終於在幾經掙扎反覆閱讀猶豫不決之下,生出關於傷痕活動的最終得獎名單。

廢話不多說馬上公布獎金及得獎名單!

Matty統計最終的獎金金額為39430 LikeCoin
活動提案獎金分配方式如下:

🏆參加獎:每篇各得 166 LikeCoin

🏆拍手獎(取拍手數最多的前7篇文章):每篇各得 844 LikeCoin

🏆閱讀時長獎(取閱讀時間最長的前五篇文章):每篇各得 2365 LikeCoin

🏆提案人獎:每篇各得 1971 LikeCoin

我後來才發現,關於傷痕這個主題,實在很難去評斷甚麼是好文章。傷痕是深刻的、大多數時候是個人的、孤獨的。文字所能表達得遠遠不足以代表當事者所經歷的,而我又有甚麼資格在這其中去評論誰的文字比誰動人?

所有有效的活動文我都起碼閱讀了兩次,這其間經過幾番沉澱,我很努力試著跳脫出每篇經歷裡的痛楚,試著單純用閱讀的角度重新體驗,以下三篇文章,是我依照閱讀的鋪陳、轉折、用詞、情感這幾個面向的個人偏好,所決定的提案人得獎文章,無關乎經歷本身,單純就是依照我對文章的個人偏好所得出的結果。

大家的文章都寫得非常好啊!下次提案人獎可能名額得增額到10名才夠,不然實在是選得太痛苦了@@

@維民所止 關於傷痕:一場戰爭,五十年的離別

作者用沉靜的筆觸,娓娓向讀者道來一段屬於個人、也屬於整個時代的傷痕。沒有煽情的用詞、沒有悲情的哭訴,只是深沉的、細細的訴說,卻令我讀完之後久久不能忘懷。

@清洋 關於傷痕|《渺小一生》有感 給裘德的回信:親密與恐懼

這是一篇從震驚、恐懼、逃避、自責,之後重拾勇氣、重新仰望陽光,充滿自我思辨與救贖的文章。作者用最真摯的筆觸、最沉重的掙扎,引導出最後充滿力量與愛的結論,我看完非常感動。

@樹懶的生活 關於傷痕——驕傲的傷痕,我考到EMT-1啦! (初級救護技術員)

沒甚麼好說,就是最正向也令人非常敬佩的傷痕。要救一個人並不容易,有救人的理念、並化為實際的行動,即使吃盡苦頭也奮戰到最後。的確是可以令人引以為傲的印記。


以上就是本次關於傷痕活動的最終得獎名單與獎金,再次感謝大家願意無私且勇敢地分享心中脆弱的那一段記憶,每一篇文章都是珍貴的紀錄,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帶給大家療癒的力量,即使是一點也好。

再麻煩請@Matty確認、沒有問題的話再請核發獎金給我,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