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我在馬特市得到愛

昨天情緒很不好,發了一篇負能量爆棚的文,結果卻收穫了更多的愛,謝謝馬特市的大家。

這篇是一篇感謝文。(=´ω`=)

我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人,高敏感的人格特質又讓我的情緒很容易受到外在、或外界其他人的影響,我還在學習只為自己的責任、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就好,但老實說這比之前的甚麼讓情緒火車離開要難的多了,在能夠學會只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之前,我的消極做法就是盡量不接觸會影響我情緒的事物,所以我看新聞、小說、戲劇電影,都會盡量找輕鬆愉快的類型。

但是人實在是沒辦法不接觸到其他人。只是自己一個人好好的,似乎不夠讓我擁有快樂的人生。我多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好好的。

原本只是因為負面的情緒一時間湧上心頭,思緒太慌亂,我習慣性的點開寫文的頁面,想胡亂抒發一下,怕透露了相關人物的私事也不敢寫些甚麼具體的東西,就只是任性的吐了苦水,又任性的點了發布,就悶頭哭去了。

結果晚一點再點開馬特市,卻收到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真的沒想到這篇負能量爆棚的文,會有市民拍手。我更想謝謝以下幾位特地留言給我鼓勵:

@Eddie@Flora異想@芳心慢筆@嘣咪乓歐北供@半調子人生@琉架@陳伯軒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在馬特市兩個月,昨天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這裡的溫暖與友愛,也很感謝你們願意無私的分享正能量給我,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跟你們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