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有圈圈了!成為讚賞公民❛◡❛

(编辑过)

來到馬特市兩個星期了,很謝謝@射手媽咪婷婷 邀請我來,也一直持續的鼓勵我寫作。

成為讚賞公民!

其實我國中、高中時期也走過文青的路線,沒事就很愛為賦新辭強說愁。當時我最喜愛的詩人是楊喚,天天抱著他的詩集翻了又翻,真的愛極了他,然後又為他短暫的一生感到惋惜,現在想來,好像也是潛意識的在為自己保存足夠的哀愁,下一次作文課的時候才不會腸枯思竭。

上了大學之後開始跟同學交換日記,寫的輕鬆愜意,甚麼文青不文青的就再也沒想過了,後來出了社會,忙著上班忙著談戀愛,真正靜下心來寫作的時間變的很少,雖然有部落格,大部分也就是隨便紀錄一下今天發生甚麼事而已,再後來結婚生小孩,更是忙碌到一個新境界,寫作甚麼的早就不在我的生活裡。

一直到來到馬特市。

剛開始真的覺得跟來到新大陸一樣,原來還有這麼多人每天都持續的在創作!重拾寫作其實比我想像的要困難,總是會不知從何下筆,好不容易開始寫又很多辭彙都想不起來,自己都會忍不住想笑、覺得我根本是來鬧的吧。後來有幾天腦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要寫甚麼,乾脆先從參加社區活動開始,竟然也參加了這麼多篇:

馬特市&人物誌-動亂、病痛、不得志-鋼鐵般意志的夢想家-我父親

馬特市&人物誌-大推薦!最熱愛台灣山林的外國youtuber-Xaiofei小飛

成為你的一天-就只一天,成為麥可喬丹

難忘的味道-親餵親味,最親膩的滋味

職場定心丸-職場邊緣人自保手冊

寫著寫著,我發現寫作不只是一種情感的紀錄、一種自我思想的釐清,更是一種堅持。堅持的路總是會有些辛苦,而這時候,如果有支持、有迴響,就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動力。雖然才剛加入沒多久,但是我也希望能夠給予其他的作者一些看的見的支持。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在馬特市發現創作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