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關於傷痕|期中報告(11/30截止)

(编辑过)
"關於傷痕"活動即將於台灣時間11/30中午12時截止,請大家把握時間投稿喔!

活動開始一段時間之後,有一陣子我對於選擇這個主題有些後悔。原本我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的覺得透過大家的分享,能夠獲得更多的療癒、勇氣跟成長,但是一開始的幾篇參加活動文都實在傷的太深刻了,我看完常常會覺得疼痛不已,後來家人住院、陪病照顧讓我的日子更加忙碌,好像也就順理成章的喘口氣,很多活動文還沒能抽出時間閱讀。

不過也因為有了沉澱的時間,我終於在傷痕之外,看到所有作者的勇氣,無論是咬牙苦撐,度過當下的堅韌、或是忍受著傷痛持續前行的決心、還有與傷痛和解、轉念蛻變的成長,這些都遠比傷痕更讓人動容,也才是我當初舉辦活動的初心。謝謝大家參加活動,如此真誠的與我、與市民們分享這些沉重的經歷。

如果還太痛,請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如果可以,希望這個活動能夠成為一個契機,在正視痛苦、舔舐傷痕的同時,可以讓我們發現更多內在的力量。

然後要提醒大家注意,參加活動的文章內容請務必符合活動條件(目前有發現幾篇文不對題的情況),以免喪失參與資格。

徵文內容:

可以是身體上實質的受傷,也可以是心靈的成長,請寫下受傷的緣由、留下了甚麼傷痕或印記、造成的影響或改變

徵文要求:

必須為原創並首發於馬特市。
可以使用舊文參與活動,但請盡可能發新文。
文章總字數須六百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文章內容若文不對題則不予列入獎金分配。(由提案人自行判斷)
每人限制投稿一篇,且該投稿文章不得同時參與其他馬特市社區活動。

參加辦法:

請於文章添加標籤: #關於傷痕
請關聯本文。

(以上兩者缺一不可,請大家留意)

以下按照投稿順序表列如下,歡迎大家抽空閱讀並幫喜歡的文章拍拍手(目前共收到54篇):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關於傷痕: 你沒洗澡嗎?

@Angela Chen 有誰不會騎單車

@Ents 社區活動提案|關於傷痕 說故事的人與聽故事的人都受傷

@時間之燼 關於傷痕 |當面對親人死亡

@開掛人生 如果沒撞到頭,我可能會更加聰明

@維民所止 關於傷痕:一場戰爭,五十年的離別

@黎納 關於傷痕│破相的左臉

@豈几文 關於傷痕 │對轉學生的校園霸凌

@淇淇 關於傷痕|最後一次

@琉架 社區活動。關於傷痕 | 懶

@Lola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

@繁安 莫名長的幾顆痣|關於傷痕

@听心写 【社區活動】留在我身上的吻痕

@Zioh炙豪 關於傷痕 | 傷者輪迴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關於傷痕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波卡超斜槓 關於傷痕| 埋藏已久的傷痛 ME TOO

@Allen分享什麼毛 關於傷痕|親情與戀情的拉扯

@雞蛋糕 GCAKE 腦袋裡「我不配」的聲音揮之不去-《冒牌者症候群》

@xiaomalailiao [關於傷痕] 前度難以彌補的傷痕

@邱願 社區活動|妳給的傷痕,我還留著呢

@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田調時光的曬傷與青春歲月

@滄海一滴 關於傷痕 | 黑暗的童年

@炭甲郎 關於傷痕 破風

@一隻會彈琴的貓 【關於傷痕】雖然放下了,但傷口仍不時隱隱作痛

@Hello Beck 關於傷痕|學生時代的回憶

@落羽寒東 關於傷痕丨「或許成年人的孤獨,就是悲喜自渡」

@Irene 關於人際關係的課題→新的連結放在留言區

@廢文集散地 關於傷痕

@JD Daily 餐桌日常|關於傷痕

@Yarder 故事分享-大學中我最遺憾的事情

@捲氏俗女 關於傷痕|癒合是一種本能

@一刀切 關於傷痕 - 給前度

@Flora異想 關於傷痕|化妝的祝福

@MaryVentura 書評•評書|村田沙耶香的《地球星人》😱與受傷的身心

@si薰 si薰|關於傷痕|心傷難癒

@每天都有新體驗 【關於傷痕】刻在記憶裡的傷

@happyanne 我的傷痕,摔斷了腳,我才學會往前走

@亜希 關於傷痕|一個颱風肆虐的早晨

@芳心慢筆 關於傷痕|那些年的家務夢魘

@蔡凱西 社區活動提案:關於傷痕 | 我曾經很潮,但是我很受傷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塔拉拉 關於傷痕|那些沒說出口的

@射手媽咪婷婷 關於傷痕:蟹足腫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習慣不確定性,少一點碰撞,少一點傷痕

@薩恩迪耶Sunday 沒有傷痕的傷痕

@star_hope 關於傷痕-溺水的陰影

@解璇玫 關於傷痕|還是青澀的歲月記事

@散落在香港的風 關於傷痕|我避了十四年的惡夢

@清洋 關於傷痕|《渺小一生》有感 給裘德的回信:親密與恐懼

@如溫 你以為忘記了,但身體記得 │ 關於傷痕

@芝麻貓 關於傷痕|我的23歲年華,剖析人生的年輪

@Miss 瑤池 (二)我是誰?遺忘的那七年!

@MiSa 當愛只剩下責任

若有遺漏,請務必通知我,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