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新人(慘慘的)兩個月收益大公開!

9/24加入至今剛剛好滿兩個月,文筆普普、邏輯普普、但自認非常勤奮發文,到底勤能不能補拙呢?!

9/24加入至今剛剛好滿兩個月,文筆普普、邏輯普普、但自認非常勤奮發文,到底勤能不能補拙呢?!

答案是……是…!

不太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流淚)

其實更精準的來說,文章的成熟度可以靠勤奮寫作來提升、收益也可以,比如厲害的作者們一篇文可以得到的收益,我一篇不行我連發三篇總行了吧?!再不行我再發第四篇!反正就是相輔相成,我寫得越多就越會寫、收益也就越多,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一舉兩得。

既然如此那又為什麼說答案是不太能呢?因為再怎麼勤奮,新人還是無情的被淹沒在likecoin調降的洪流之中(淚)

沒圖沒真相,先來幾張調降之前勤能補拙的收益圖↓

9/24剛加入,這時候1拍可得到1~2like不等

勤奮發文中,每個禮拜拍手及likecoin都有成長,也逐漸融入馬特市

10/17這週平均1拍得到將近2like!好想讚嘆一聲:Amazing!隔週10/24我的勤奮突破天際,沒記錯的話這週發了10篇文,看到收益差點就要一時衝動把工作辭了。

好景不常…11/1日likecoin調降,而且降幅還滿大的,馬上反應在收益上,到了11/7這週,1拍大約只得0.5like,有股淡淡的哀傷…

上週收益略微提升,但還是沒能像得到的拍手數一樣發發發…

以上就是(被淹沒在洪流中的)新人的兩個月收益。

其實回歸初心,寫作本是一種心情抒發、也是思想的釐清過程,當然也是興趣,從以前就在無名小站開始寫起,那個年代哪來什麼創作有價這麼潮的概念,就只知道想寫、於是寫。到了如今,寫作竟然也能有收益,這個收益是額外、附加的收穫,卻不是我寫作的原因,如此一想,就也不會去糾結收益的多寡了。(然後工作不能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