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風止浪無平如鏡

目前主要是詭秘之主瞎說系列、溯源系列連載進行中

續.愚者的牌意解讀與章節預測

說來我覺得小克思考邏輯沒變過喔,不然怎麼能被稱為瘋狂冒險家,那時候就有一部分這樣的瘋勁了w

不如說一直都這麼瘋,所以才能三年天使接舊日吧,小克升級一直都是小丑在走鋼絲的,除了值夜人時期外基本沒穩過。

而這世界的本質也是瘋狂,不夠瘋我想很難成為真神,更何況是舊日的。(連蒸氣成神我猜祂當年也是把自己當成實驗體吧,阿蒙的話也不是不瘋,只是本體更在乎自己高於其他,分身倒是挺瘋的


自從在廷根死後就把自己也當成籌碼計算了,畢竟兄長跟妹妹能活的好比自我重要的多,既然在社會上已經死亡了,那自己的再度消失也不會造成任何人的困擾與哀傷。

嗯我果然還是覺得小克一直都有輕微憂鬱傾向,而且越來越嚴重了。


但話說回來,愚者牌的牌義啊。

愚者的牌意-風止浪無平如鏡

之前寫過的這篇。


我抓一下目前有中的關鍵字喔:

關 鍵 字:開始、自由、天真、流浪、大膽勇敢、旅行
暗示:現在不顧風險而有所行動。   

  

以及這段:

愚人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正經歷著「現在」的力量。那些活在過去或未來的人們,可能會認為他這麼執著於眼前的事物是愚蠢的,因為他們並不知道,我們生命當中所擁有的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我們此刻所擁有的。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過去,通常也難以確切的掌握未來,但是我們有能力改變現在。
於此刻所做,所感覺及所相信的,是某些我們已經掌握的東西。
只有他背後的太陽知道他從哪里來,以及將往何方。而愚人並不知道這點,而且他也不在乎。
小孩子往往會擁有這樣的天真:期待生命能一直善待他們。
對他們而言,每件事情都是一個新的局面,他們也渴望去了解。
而身為大人的我們,可能就失去了著種自發性,然而當牌面上出現愚人時,顯然是在暗示我們應該去冒點險,並活在當下。
當外在世界面對一個真正開悟的人,他們所看到的就是愚人。
當普通人面對智者時,他所看的就是愚人。


嗯哼……烏賊我真的懷疑最近劇情是看著愚者牌義寫的對吧。

但是看看我之前在這篇寫過的逆位愚者意涵:

關鍵詞:情緒低落遭受失敗、漫無目的的四處流浪、行為散漫、愚昧的行動
暗示當你被要求有所承諾時,卻想從責任當中尋求解脫。
你正在找一個脫身之道,然而目前並不是這麼做的時機。
現在是你對自己的將來有所承諾,或是解決過去問題的時候了,如此你才能夠重新過著自發性的生活。
在你能夠安全出發之前,還有某些未完成的事情需要你去處理。


目前小克狀態無疑是逆位愚者……所以等吧,逆位愚者還是會解決問題的,問題不會消失,遲早要面對,所以我猜下一章要開天尊談判局了。

正位是如此:

關鍵詞:沒有目的的旅行、憧憬自然的地方、毫無目的地前行、喜歡嘗試挑戰新鮮事物、四處流浪。
愚人是一張代表自發性行為的牌,一段跳脫某種狀態的日子,或盡情享受眼前日子的一段時光。
好冒險,有夢想,不拘泥於傳統的觀念,自由奔放,居無定所,一切從基礎出發。
當你周遭的人都對某事提防戒慎,你卻打算去冒這個險時,愚人牌可能就會出現。
愚人暗示通往成功之路是經由自發的行動,而長期的計劃則是將來的事。


目前小克的作為已經有些微轉到正位的傾向了。

所以不用恐慌太多,事情總會解決的。

儘管我還是覺得沉睡結局或是流浪者結局的機率極高就是了,周明瑞到最後依然沒有家,而且個漂泊的旅人,自由的愚人。

先自刀以防烏賊之前說的非典型HE [✓]


話說我是覺得小克本身就是天尊後手啦,應該說克萊恩是。

一開始那句「所有人都會死,包括我。」就是克萊恩得知之後寫的,導致知道這件事的引子就是安提哥努斯筆記,此後自殺,下一個後手,源堡上的周明瑞穿越。

自此一個帶著「源堡」的天尊復活後手就誕生了。

我自己是猜測小克本身就讀檔的天尊,一個人性不足需要從低序列開始培養人性的天尊,目前從小克的人性濃度(?)看來,如果這真的是天尊計畫的話那他還挺成功的。

雖然我希望小克獨立出來啦但我覺得機率不高……這猜測是我最不希望中的一個(雖然我之前烏鴉嘴的命中率……啊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