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風止浪無平如鏡

目前主要是詭秘之主瞎說系列、溯源系列連載進行中

未命名

話說,

我是一,也是萬,是開始,也是結束。


這句在聖經的原文是: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源自《新約聖經》〈Revelation 22:13〉(就是啟示錄那本


我不知道,聖經查一查覺得ABO對我做了什麼(不是

而且想到上個說這句的被某個戴單片眼鏡的人坑慘就很想笑ww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