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50篇文,50000個字

當初沒有新人打卡 , 來浮個水

第一次來到Matters , 是在今年的2月11號 , 當初剛進來時不知道有新人打卡這件事情 , 只是自顧自的自己寫自己發 , 在發到了10篇左右的文 , 才注意到原來有這件事情 ,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 等之後到了一定的目標數量時再來發舊人打卡 , 所以寫了這篇文

進來的原因是因為大學的時候對虛擬貨幣產生了興趣 , 就在網路上到處找了有關於虛擬貨幣的資訊 , 直到找到了Matters這個地方 , 我一開始對於這個透過寫文章吸引人來拍手讚賞作者的地方其實是抱有半信半疑的態度 , 真的會有固定收入嗎等等之類的看法 , 不過我當初對於想寫文章的想法只是因為看到了許多人寫了關於生活的小事情 , 加上我當時遇到了一些人生方面的瓶頸和挫折卡住我 , 決定藉著寫文章來抒發我自己 , 這些事情從我最一開始的幾篇文章就看得出來 , 漸漸的開始打開我對於寫作的這扇窗

在寫前面十幾篇文章之後發現我的文章路線有點太過雜亂 , 當時就一邊騎車一邊想 , 後來想到了可以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或是值得紀錄的把它寫起來 , 就誕生了 今日的三件事情 這個小系列 但是寫了幾篇 , 接著在學校遇到了專題和其他的事情 , 除了中間兩則浮出水面的小文章 , 整個寫作停擺了快四個月 , 直到7月放暑假才回來重新寫作 , 也開始試著參與社區活動 , 像是 成長的焦慮 謝謝在高中遇到的妳|我说过的谎话 東部打工的暑假紀錄 我遇到的真實事件/鬼月放馬過來 或許我不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再次拾起孩提的香味 我很高興可以參與這些活動 , 也藉著這些文章有新的讀者願意來看我

我再開始寫作時 , 我有想過要不要把 今日的三件事情的系列重新啟動 , 不過我回去看我寫的文章 , 發現那時想堅持作日更 , 所以有些內容就偏向流水帳甚至有點像廢文 , 所以我決定把今日改為三日 , 從一天三件變成一天一件 , 想要藉此避免掉日常流水帳或是廢文 , 再來也開始了另一個類似小說的 孤寂長夜 這個系列 , 這個是取材於我喜歡的一個單機的沙盒遊戲 The LongDark , 除了是我自己喜歡這個遊戲風格和畫風之外 , 因為這個是固定背景的自由單機遊戲覺得滿適合拿來練習寫小說的所以就拿來寫寫看 , 每次我要寫這個系列之前 , 我都會先打開遊戲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度過遊戲當中的一天 , 遊戲的一天過完之後 , 再依照我剛剛的內容來想像角色對環境的認知 感覺 , 因為這個遊戲只有主角一人 , 所以我不需要擔心會有其他人的互動可能會影響這個系列的進程 , 加上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太會用文字寫出感覺 ,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個滿不錯的練習方向 , 唯一要注意我遊戲的角色不要不小心就掛了www

這篇文除了是我的Matters的舊人打卡之外 , 也是對我目前50篇文章的統整 , 每次前進一段路之後都要回首來看看以前走過的 , 我是Reita226 , 希望每天看點不一樣的 做點不一樣的事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歡迎留下足跡 手印

其他小空間 Potato Media 探路客 Liker 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