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孤寂長夜 - Day 2

我讀過一本有趣的書 , 書裡面寫著大部分在野外的人 , 是因為羞恥而死的 , 他們臨終前總是想著 " 為甚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情 ? " 於是他們就坐以待斃 , 為甚麼說是羞恥 ,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做那一件可以拯救自己的事情 , " 思考 "

今天是第二天 , 我在木材營地的拖車裡面醒來 , 我稍微看了一下門外 , 天色還非常的黑 , 現在的時間可能還沒有到早上 , 大概是凌晨4點多吧 , 我身上留著的手錶依舊是停在昨天遇到意外的時刻 , 我凝視著錶上的時間 , 心理還是五味雜陳 , 或許是我還天真的想一覺醒來一切都是在作夢 , 現在看來是我癡人說夢 「拖車這裡的能拿的東西全部都拿完了 , 繼續待在這裡已經沒有意義了 」

天還沒亮 , 我從拖車走出來 , 從天降下了雪花 氣溫還是很低似乎有點危險 , 我背著大背包往山壁的反方向走 , 走了一段路 我發現前方有一條鐵軌 , 還有許多放在地上的大木材 , 看來這條鐵軌是用來運送木材的 , 這讓我心裡萌生了一點希望 , 或許沿著這條鐵軌前進可以遇到伐木工人 正當我滿懷一點希望往前走時 , 現實卻又把我打回了深淵 , 我看到了甚麼 幾節因為出軌倒臥在鐵軌旁的火車車廂 , 「這到底是....」眼前的一切讓我的思緒開始混亂 , 對眼前的狀況感到不明所以 , 我繼續往著出軌的列車走 , 更接近時讓我看清楚了這裡發生的事故 , 我看到了被雪遮蓋冰凍的人類屍體 , 我好歹是一個受過軍事訓練的人 , 所以我接近這具屍體仔細查看 , 「是因為出軌受到嚴重的傷害所以死亡的 , 但是身上除了一些碰撞的外傷之外 , 還有動物的咬痕和肉被撕扯過的痕跡 , 除了烏鴉啄食屍體以外 , 看來還有野狼....」這個明顯的告訴了我 , 我要面對的不只是惡劣的天氣 , 還有更容易直接傷害我的威脅 , 「天啊... 我真的能活下去嗎...」我對自己感到疑問 , 雖然我是一個受訓過的人 , 但是我知道現在身上的裝備如果遇到狼群我絕對躲不過他們的獵殺

我繼續向著倒塌的列車車廂探索 , 我在裡面找到了一個獵槍和一盒左輪手槍的子彈 , 但是沒有找到任何槍枝 , 「如果把子彈當作飛鏢投不知道能不能把動物殺死」, 我自言自語的講了這句笑話 , 默默地笑了笑 我繼續向前走 , 因為發現了可能會有野狼出沒 , 所以我前進的速度減慢 , 一邊前進一邊仔細觀察周遭環境 , 深怕會突然有狼衝出來 , 沿著鐵路走了一段路 , 我看到了一棟滿大的房子 , 房子旁邊插了一支加拿大的國旗 , 在房子的附近有一座被冰凍的湖泊 , 這個湖泊非常的大 , 結冰的冰層看起來非常的厚 , 冰層上還有幾間小房子 , 似乎是用來冰上釣魚的小屋 , 我沿著這棟湖邊的房子看了看 , 外觀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 , 也沒有任何破損 , 窗戶也沒有任何裂痕 , 看起來被保護得很好 , 觀察到此 我決定把門打開進去看了看....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歡迎留下足跡 手印

其他小空間 Potato Media 探路客 Liker 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