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當社群小編拿起刀來

我手上一拿起名為 " 封帳 " 的刀時 , 我就是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 一眼都沒眨過

剛剛三個小時之前 , Potato Media 官方的小編發出了一則聲明 , 表示當前論壇上的用戶還是有不少人不遵守板規 , 不停地在其他人的貼文上做 " 重複留言 " 的動作 , 其實在我之前寫過Potato Media 論壇的使用心得和感想中有提到

當時令我感到有點詬病的就是作者發布貼文下方的重複留言 , 其實在我逛過一些版面上的作者也有滿多人對垃圾留言這件事情滿有意見的 , 甚至有些作者看到底下出現了 " 謝謝分享 " " 讚 " " 👍👍 " 等等這些留言 , 感到不開心得就直接對這些留言譴責

但不得不說這張圖越看越有梗WWW

在官方發布的封鎖帳號文章中我大概算了有250個帳號是直接被官方封鎖 , 由於Potato Media 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 , 所以對那些帳號被鎖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 畢竟手機號碼可能會攸關以後平台開放虛擬幣提領的使用或身分驗證

話說最近CFO幣開始在Coingecko上出現了 , 這個行情是已經慢慢的成長甚至已經超越了LikeCoin了 , 從目前看來是有蠻大希望的 , 最近官方在積極的舉辦邀請新人的註冊活動 , 活動是到8/30 , 或許這個註冊活動結束 , 就有可能開放平台貨幣的提領 ( 或許啦 Maybe 雖然我希望 )

從以上幾個情形來看 , 不難看出Potato Media 論壇有著很大的決心 想要把論壇整個帶動起來 , 並且能夠帶給內部使用者和還在外部觀望的人一個不錯的未來展望 , 雖然論壇文章的方向內容和討論風氣和目前主要的一些免費平台有些差異 , 但當日後真正崛起的時候 ,會有大機率影響到其他的寫作平台 , 到時可能會有更多作者想要把內容同步分享到Potato Media 或是慢慢把家搬過去

既然都提到了邀請活動 , 那麼我就小小放一下邀請連結啦 , 如果有對Potato Media論壇有興趣的可以點擊我的邀請連結和使用我的邀請碼 : hYJg1clFS 去體驗看看喔


那這邊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歡迎留下足跡 手印

我的 Liker Social 還有小小的乾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