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想要告訴你

(编辑过)
我這是怎麼了... 我想要把她當作朋友的 , 可是現在這個問題卻把我的心刺透了 為甚麼... 甚麼時候開始的 ?
"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對你的心意... "

男孩聽到這話眼神開始飄移 , 從開始認識到現在大約過了一年多 , 原本男孩心裡頭對於女孩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女孩的付出 陪伴 , 讓男孩心理不知不覺的對女孩產生了特別的感覺

" 我這是怎麼了... 我想要把她當作朋友的 , 可是現在這個問題卻把我的心刺透了 "

" 為甚麼... 甚麼時候開始的 ? " , " 從甚麼時候... " 男孩心裡不斷的思考

回憶起他們的相遇 , 就是因為都喜歡貓 , 常常會聊著網路看到的貓咪的照片 , 或是哪裡又開了一間貓咪咖啡廳 , 剛開始男孩都沒有發覺到女孩心裡面的幸福 , 對女孩來說 這樣子的時光 , 對她來講就是一種幸福 , 沒錯 她打從心底的喜歡這個男孩 , 從一開始見到男孩 那種直衝心底的感覺 , 讓女孩的世界瞬間多了一道亮光 , 也讓女孩心裡默默決定 " 我想要了解他 我想要陪伴他 我想要..... 愛他 "

然而事與願委 , 隨著時間推移 對於男孩來說女孩就是一個跟他一樣都喜歡貓的朋友 , 因為有些擔心同班的男生知道自己喜歡貓的話 可能會被恥笑 , 所以他並沒有告訴很多人他喜歡貓的事情 , 眼前的女孩對他來說 就是可以跟他交流愛好 , 也可以彼此傾聽煩惱的朋友 , 對於女孩的心意 , 男孩一開始還不知道 , 隨著時間流動 女孩始終相信給予他的付出 男孩終究會明白 , 仔細算算平日一天當中兩人可以陪伴的時間其實根本不多 , 了不起每天放學一起走 , 或是幾個10分鐘的下課一起去福利社買點吃的 , 因為他們兩個回家要搭乘的捷運同方向 , 所以他們每天相處時間最長的就是放學那條一起去搭車的路 , 但是女孩的家裡住得離市區比較遠 除了坐捷運之外還需要再轉一小時的公車才能回到家 , 有時候因為捷運慢了五分鐘 . 就會讓女孩在轉運站多等一段時間 , 所以說是一天中可以相處最長的時間 , 但其實一點也不長 甚至還會需要趕車

就算是這樣 女孩也還是想要每天可以跟男孩一起走 , 畢竟對她來說 她就只想要男孩能夠出現在她的視野裡 , 她喜歡看著男孩 看著他笑 聽著他說話 , 女孩就只想要擁有這些 , 對她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 可是也隨著時間久了 , 女孩天真的以為 男孩會被她的付出和陪伴打動 , 可是事實往往不是這樣 , 男孩自始自終 就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好朋友看待 , 這讓女孩心裡非常壓抑 , 但是她不敢直接告訴男孩她真正的想法 , 到了男孩生日的那天 ,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想要告訴男孩她的心意 , 也想要知道男孩到底知不知道她給予男孩的付出有沒有打動他 , 女孩遞給了男孩一封信 , 並直接告訴男孩說 : " 除了生日快樂之外 , 我還有話想要對你說 , 從我遇到你的那天 , 我就對你著迷 從那之後我就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 , 我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聽你說話 ,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你擁有愛情 "

最後女孩眼神堅定且目光泛淚的的告訴男孩 : "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對你的心意... "


喜歡的話拍個手支持 或是哪裡需要改進可以評論喔 畢竟第一次試寫

我的 Instagram
肚子餓的話這裡有一些小點心喔 --> 點心傳送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