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別人離開 我繼續走

這個不屬於我的大四畢業季 , 但因為疫情的影響 , 讓這一切看起來虛無飄渺

在六月底 七月初 , 我結束了大四下學期的時光 , 對於自己來說 , 雖然心裡對這一切的到來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 但實際到來 還是會感到很惆悵 , 不像當初一樣常常感到焦慮 抑鬱 , 剩下的只有對未來的規劃 目標還有時光流逝的壓力跟能否實現的懷疑 , 該來的就是要來 , 該做的 ,想做的 , 積欠的 , 終究要還 ,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 : " 我撐得住嗎 ? " , " 做得到嗎 ? " " 就這樣子不好嗎 ? " , 心中總是會有一堆疑問 , 迎接這個不屬於我的畢業時間來到 , 因為疫情的關係 , 學期中途就被迫的改成遠距離教學 , 考試 , 報告 , 把一些原本的規律打破 , 所以到了期末有一堆難以想像的麻煩和問題 , 就連畢業典禮 也改成了系上自己開直播 應屆學生自己開FB臉書直播自己看 , 再自己跟學校行政單位領畢業證書 , 但我索性典禮連看都不看 ,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 心裡想那跟我沒有關係 , 到這個學期整個結束到現在 , 我在家裡休息了一個星期 , 反正哪都去不了 , 也不曉得甚麼時候才能再解封 , 現在只能在家裡面慢慢地調整自己的身體規律 , 在之前遠距離的時間 , 我沒有回家 就一直待在學校的宿舍 , 反正有冷氣 空間又大 , 一間人數也不會超過兩個人 , 因為遠距離教學的打亂跟心理的焦慮所以整個作息規律直接變成晝伏夜出 日夜顛倒 , 在學期結束回到家裡 , 慢慢的讓自己情緒緩和 , 讓自己在半夜12點之前睡覺 起床時間也改成5 , 6點 , 慢慢的調整自己生活的規律 , 在一個多禮拜 , 我就要回去學校上我想在暑假修的一些學分 , 也決定之後想要考的東西 , 多益 , 自動化工程師執照 , 還有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 不曉得這些東西在我給自己的畢業壓力下能不能夠完成 , 我想說先以研究所考試優先 , 希望未來順利 也謝謝耐心看我發牢騷的你/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