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今日三件事情 EP.2

(编辑过)


一 , 學校的校狗

我們學校有好幾隻校狗 , 也有專門在照顧這些狗狗的社團 , 因為我們學校是在高雄郊區的山上所以滿常時候會有流浪狗在我們的山上跑來跑去 , 有些甚至是從山下順著山路跑到學校裡面來他們能夠從山下開始1,20公里的路爬上來 , 真的是不簡單ㄟ , 牠們一跑到學校裡來 , 就乾脆進駐到學校裡來 , 導致我們學校裡面有很多狗 , 牠們在學校裡分別都有各自的群體和地盤 , 尤其晚上在學校宿舍裡都會聽到因為有狗狗跑入其他狗的地盤為此而吵架的聲音 , 簡直像是三國時期的群雄割據 , 牠們哪天在學校裡面開戰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其中一隻我覺得很乖的狗狗 " 小花 "

二 . 久違的籃球時光


晚上跟學長們去打了很久沒打的籃球 , 發現我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 體力下降的有點快 , 打個 10 ~ 15 分鐘注意力就有點渙散 , 需要時間來好好運動了 , 之前都是拿著撞球桿打球 , 該是要抽個時間好好去球場跑跑步了 , 而且我的褲子還跑到破了www

只剩拍照功能

三 . 學長的檔車


跟我們去打球的學長們有一個是騎著檔車來的 , 他的車是台灣國產150cc , 號稱酷龍的車 , 聽說騎了就是 "龍騎士" ? ; 我記得上次騎到檔車是125cc的小雲豹 , 大概是兩年前吧 , 這幾年騎車來回家裡和學校的都是速克達 , 起步我還記得離合器跟油門要同時 , 我的起步是沒有問題 , 但因為速克達騎太習慣了 , 要降檔停車時還是會把離合器錯當成後煞車在用www 打檔位也是抓不太到引擎轉速跟補油的時機 , 要停車時會順便熄火 , 打球到後來我就是騎著學長的檔車在學校球場外圍的柏油路一直繞著球場跑 , 還好晚上沒有甚麼路人 , 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我這樣繞還滿吵的

"龍騎士"

這篇走一個先用相片留下值得紀錄的一段或是一幕再用文字敘述分享 , 有點類似看圖說故事吧 , 雖然我覺得寫的像流水帳或是小學日記XDD , 日後會努力改進的 , 希望大家喜歡 , 你/妳今天也有甚麼美好的事情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