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我大學期間讓我開心也讓我擔心的朋友

我現在讀大學的時間裡

朋友來來往往 有男有女 , 其中不乏有一些另人印象深刻

甚至是已經畢業出社會到其他地方工作的學長姐 , 也還是會聯絡

我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是跟我同屆的一個男生

他也跟我一樣是個台灣阿美族

而且我台東老家跟他家裡只隔了隔壁村的距離

所以自從認識他之後

每次我回去台東 都會找他出來晃晃


記得之前大二的時候

他說過他並不是一個喜歡且擅長讀書的料

他來讀大學也只是盲目的來讀

對於他學習的東西 也沒有甚麼很大的熱忱

後來到了大三 , 他就休學回去東部了

在他休學的時候 我都沒有接到消息

我是在開學兩個禮拜發現 怎麼都沒有看到他的人影?

去問了才知道他已經休學了

我對於他這個決定 , 並沒有多大的意外

因為我很了解他 我知道就算他這樣繼續讀下去

對他來說 也沒有甚麼好處

只是那幾個月 我的生活變得有點無聊

我們是假日出去騎車跑山 唱歌的固定班底

他唱歌真的很厲害, 每次跟他出去唱歌

我都會小小酸說 : "我們不都是原住民嗎 ? 怎麼唱歌就差這麼多ww"

他是一個很活潑 樂觀 也很會逗大家笑的人

在他休學的前一陣子 我發現他的情緒跟平常不太一樣

說的話變少了 臉上的笑容也比平常的少

後來得知 是因為他開始對他未來的人生憂慮

不曉得他以後要做甚麼 他可以去做甚麼

他陷入了自己的憂鬱 我擔心他是不是太過自卑

會不會出甚麼差錯 實際去問他 他只是回答"沒事啦 我很好"

就到了我得知他休學的時候 今年過年 我回去東部的老家

就有打算去看看他 我也問了他在台東的朋友和同學

結果他們都說 "喔 他阿 現在在幫忙他家裡賣小米甜甜圈

而且他現在也開始自己在Youtube 做遊戲影片 在Twitch開遊戲直播喔"

我得知這些消息 感覺我心裡的一顆石頭好像放下了

就好像是 我重視的人現在過得很好 很開心 就夠了的感覺

之前我也會跟他一起打遊戲到天亮的人

現在他跨出自己的舒適圈找到並實踐他喜歡的東西

而且又有穩定的事情做

讓我打從心底的為他高興 我後來也有見到他

聊了很多事情 我在高雄的事情 他在台東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開心 感覺這次過年做了一件 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他竟然不說自己偷偷搶先去做自己的Youtube頻道

這就讓我有點不爽了WWW

雖然我也沒有跟他說 我也開始經營我自己的文章啦

我把他的影片放在下面 真的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如果有朋友跑去他的影片下面留言我的名字 他應該是不知道吧 ?

這個不是業配喔 純粹偷偷幫他一下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