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我遇到的真實事件/鬼月放馬過來

(编辑过)
第一則是真實故事 , 第二則是我把兩件我發生在我家裡的真實故事寫在一起 , 因為我寫到一半發現好像有點多 , 不是因為我懶

我以為她死了

在我距今差不多十年前的國小有一次去吃喜酒 , 那時是在夜晚的馬路邊辦的辦桌 , 記得我小的時後就不太喜歡跟大人一起去吃喜酒 , 所以每次吃喜酒到一半我就會開始問我的家人甚麼時候可以回去 , 那一次在喜宴位置的隔壁有一座籃球場 , 似乎是因為長年沒有整修或是被人為破壞 , 導致整個球場環境給人有一種破敗的感覺 , 球場的水泥地板有一條條裂縫 , 從裂縫當中還冒出了不少的雜草 , 籃球框上的籃板也是破碎的 , 籃網的繩子也是斷了不少條 , 不過我們小孩子哪會介意這些 , 當然就直接跑過去玩耍了 , 到了晚上7,8點 球場的燈光轉換為橙紅色的路燈 , 是個異常安靜的感覺 , 我不曉得是我家長特別會吃飯或是聊天 , 球場的孩子已經隨著時間慢慢變少 , 最後加上我就只剩下小貓兩三隻而已 , 記得當時是在球場旁邊一個灌木叢 , 那些樹叢長的很高 , 看起來就是沒有人養護造成的 , 而我在那群灌木叢中看到了 , 有一個身穿紅衣類似洋裝的女人 , 橫躺在樹叢下面 , 因為樹叢的關係我看不到她的臉 , 當下我還想要確定她到底是誰 , 所以有打算靠近一點看 , 當我越來越靠近時 , 發現她的手腳非常白 , 除了臉部還是被樹叢擋住之外 , 全身脖子以下幾乎都是白的 , 不知是因為年紀小膽子大還是因為不懂 , 我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 " 這個人是不是死了阿 ? 怎麼都不會動 ? " 正當我這樣想並蹲在她的不遠處觀察時 , 我聽到我家人叫我的聲音 , 所以我離開了 , 不過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我看到的事情 , 我的記憶只停留在這部分 ,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見到這樣子的情況 , 所以我對於這段非常深刻直到過了10年我都還是記得得很清楚

半夜不尋常的聲音

有天半夜3 ,4點 , 我坐在電腦前做我的事情 , 用著用著我突然聽到了從我房門外面連續傳出了東西被移動的聲音 ,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們家樓上的鄰居還沒睡覺弄出來的 ,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 這個聲音不只沒有停止 , 還越來越大聲 , 我越聽越不對勁 , 開始認真的尋找這股聲音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 我就在我房間裡不停的東張西望企圖尋找這股聲音的來源是不是從我家裡的某處傳來的 , 後來我注意到這陣聲音是從我家了走廊傳出來的 , 我房間的位置剛好是走廊的最底部 , 在我房間外面 有兩間房 , 一間是我已經過世的外公之前的房間 , 外公房的下一間是我媽媽的房間 , 我聽到的聲音就是從這兩間之中傳出來的 , 我看著這兩間房 , 腦袋開始思考半夜3 ,4點 , 我媽媽已經睡著了 , 應該不可能會傳出這樣子的聲音 , 所以我開始將目光定睛在我外公之前的那個房裡 , 在我耳朵尋找和思考聲音的期間 , 這陣聲音完全沒有停止過 , 我內心開始有一股不安從我的心底往上竄 , 我試圖壓抑也壓不住 , 最終我還是試圖自己走出去房外看看 , 我走出了房門一段距離我才發現 " 怎麼媽的房門底下的門縫有亮光 ? " 由於這兩間房的房門都是關著的 , 我試著把耳朵靠在門上想聽是哪裡的聲音 , 我聽了之後才知道是媽得房間裡傳出來的 , 這時候我發現一切彷彿是我想太多了 , 於是我敲了媽的房門 , 問她是不是還沒睡 , 我一剛敲門就傳出了我媽的聲音 " 喔 我還在看東西啦 , 吵到你囉 ? " 我回答她 : " 喔 我以為是甚麼聲音 原來是你喔 " 她接著說 : " 應該還好啦 我只是在用手機看東西 我以為聲音沒有很大 " 我當下不疑有他就說 " 好啦 那我回去了 " 在我轉身離開媽的房門口不經意撇到了一眼外公的房間 , 在外公房門的門縫閃爍了兩下日光燈的白光...


這兩篇都是真實故事 , 第二篇我是把家裡實際發生過的事結合成一則寫在一起

不是因為我懶

那這邊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麻煩拍個手讓我知道吧 , 想說的可以留在下方喔

我的 Liker Social 還有小小的乾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