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學校的後山

(编辑过)

我的學校呢是在高雄市大樹區的觀音山上 , 基本上要來我們學校是一定要走山路的 , 除了我們學校的創始人真的很有錢 , 自己花錢開闢了一條路叫做義大二路(這樣高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是哪一間學校的吧) , 學校的山路有前後兩條 , 前面的是往高雄大社 楠梓區 或是要往市區的人才會走的 , 前面這條的山路 , 說真的你要說他好騎並不是那麼的好 , 不僅小條還九歪十八拐 , 而且常常都是學生老師和遊客在走 , 車一多小條的山路都會充滿了危險性 , 進來學校之前都會聽說每年在前面這條山路因為事故而離開的學生 , 平均是一年10個左右 , 是不是真的那麼多我也不太清楚 都是聽說的 , 尤其學生嘛 年少輕狂的 , 都會喜歡在山路上亂呸油門 , 壓車都壓的一個比一個低 , 發生摔車的人數也是多到不行 , 而我要回家的方向都是往後山的山路走 , 相比前面的山路 , 我比較喜歡後面這條 , 路比前面這條大且彎道幅度比前面的山路小 , 尤其是路面 在去年年初市政府有把後面這條山路重新鋪過柏油 , 所以非常的平順 , 會走這條路的人也是比前面的少很多 , 後山呢是會往台29省道走 , 這條路往北走會經過佛光山 , 在往北可以到高雄旗山 , 往南會經過大寮 鳳山 林園 甚至可以直接接高屏大橋往屏東去 , 後山這條路你會看到美麗的山丘之外 , 因為是在大樹區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鳳梨 , 所以這條路你會看到滿滿的 "鳳梨田" , 這裡種了超多鳳梨 , 我有時候騎車看到這些鳳梨田 , 不禁會想 , 如果有人不小心騎車摔進去這些鳳梨裡面的話 , 不曉得會多痛XDD

真的超多鳳梨


大樹區這裡的景色 , 除了觀音山可以走休閒步道上去之外 , 從台29線往南走 , 可以經過 "舊鐵橋 " 每次白天經過都會看到一家大小在這裡露營或是網美和婚攝在這裡拍照 , 在這裡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樹舊鐵橋

我很喜歡在下午黃昏的時候走後山 , 夕陽配上路邊山丘田園的景色 , 只有在這種郊區才看得到的市區根本沒有 , 每次騎車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騎車路過拍一下

原本想說這要放在 " 今日的三件事情系列 " 可是又覺得需要提到學校周圍山路的風景 , 就乾脆把它單獨寫一篇文好了 ,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 可以去我IG看看喔~

https://www.instagram.com/reita0226/

題外話 : 我真的想不到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隨便想到的" 今日的三件事情系列 "主題會有人喜歡 , 明明只是我想要在腦袋卡文章想法的時候拿出來充當小生活分享 , 避免淺水太久但竟然反應滿好的 , 看來我以後的靈感來源都要騎車出去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