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三日三事

讓之前默默斷更的 『今日的三件小事』整體改版出新 , 也制定好以後的發文方向 , 希望置後能夠有毅力堅持久一點

我一段時間沒有騎就給我原地不動的伙計

我這台車是今年大概年初我一個畢業的學長 , 因為他想要把車子升級 ,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問我要不要收這一台他騎了兩 三年的光陽酷龍 , 一開始拿到車時他告訴我 : 「這台車整體的狀況都還不錯 , 但就是汽油幫浦阿 , 好像有點老舊了 , 不然就是之前有次摔過有影響到它 , 所以你在發動前記得要注意引擎的聲音 , 不然它可能就會啞火」

因為疫情期間 , 所以我從五月初左右到現在八月中 , 我都沒有騎過它 , 都是騎一般的速克達代步 , 但是昨天我打算要騎它出門 , 從家裡出發沒有問題 , 我就想說 : 「好像沒有問題ㄟ , 那我就順路騎去買個飲料吧 , 」, 結果我一騎到平常買的飲料店買完喝的 , 準備把車騎回去準備發動 , 車子.... 就發不動了.... , 我現場試了超多次都沒辦法 , 在人家店門口直接卡了快20分鐘 , 試到工讀生妹妹跑出來問我說「怎麼突然發不動了 ? 還好嗎」我一臉超尷尬 ,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 我只好把車子用推的推回去 , 跟各位說一下 這台光陽酷龍的檔車呢 , 是150CC的排氣量 , 整個車體的重量 淨重大約是135Kg左右 , 再大白天的情況把這台135Kg的車子推回家真的很累人 , 回到家裡整個全身上下都是汗水 , 牽車的路上我生無可戀

斷捨離某件東西

今天出去倒垃圾 , 順便丟了一個我使用滿久的東西 , 我把用了超過四年的床墊給丟了 , 那個床墊是裡面有包著整塊海綿 , 裡面海綿大概是3~4公分的厚度 , 但是不知是因為使用太久 還是有次不小心把飲料還甚麼的灑在上面沒有完全清掉被海綿吸走 , 所以都有一種味道 , 圳進這幾天一直都是把整個床墊洗了又洗 , 拿到外面曬了又曬 , 這樣兩三天下來 , 大部分的味道都還是存在 , 直到今天覺得沒有辦法了 , 就只好把床墊拿去垃圾車丟了 , 其實丟的當下還是有點感到小可惜的 , 畢竟用了滿久的 , 最近一次的斷捨離

想要重新制定我在馬特市的發文

其實在我差不多第17 18篇的時候 , 就因為學校的一堆雜事就讓我的發文停止在3月底 , 除了5月底發了一篇淺水文之外 , 重新回來寫文是直到7月中才再度寫文 , 不過因為停更了太久的原因 , 然後中間Matters有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 所以我原本互動的追蹤者就消失了有些是沒在寫文 有些是已經離開Matters了 , 所以在我7月再度開始寫文時整個互動程度瞬間下滑 , 所以我決定想要重新制定我在馬特市的發文系列 , 大概整體是每三天一個循環 , 目前有 『孤寂長夜』『三日三事』『自由發文/社區活動發文』我想就這樣制定發文的方向 , 不曉得這樣子可以持續多久 , 不過我都寫出來了 , 隨便半途而廢會太廢了 , 希望能夠有毅力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