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一段時間不見了

從我開始了大五生活以來 , 已經悄悄經過了兩個月 ....

好久不見 , 從我開始了這一學期 ,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兩個月的時間 , 赫然發現我竟然在馬特市下線了兩個月

出於無奈 , 想先來講講為何這段時間突然下線了 , 首先是我開學了 , 有看過我首頁自介的朋友都知道 , 我現在成為了大五的學生 , 對於我來說 , 到了大五最花時間的事情不是課程的時間 , 雖然我這學期選的課不少 , 但真正最花時間和精力的事情就是 " 騎車來回 "

為何說是騎車來回很花時間呢 , 因為我沒有住在宿舍了 , 沒有住在宿舍學校跟家裡又都是在高雄本地 , 所以我就是每天勤勤懇懇的騎車來回 , 不過重要的一點還是距離這件事情了 , 我住家在小港區 而學校在大樹區 , 一個在高雄南 另一個在高雄北 , 每周一到五都要來回騎車最少快30公里 , 換算成時間大概是一小時到一小時半 , 尤其是星期四有一門早八的課 , 這門早八代表的意思 , 就是我禮拜四固定要早上六點半到七點就要出門 , 但我通常會擔心路上會遇到一大群也透早出門上班上課的人 , 我能早出門就盡量早出門 , 一整天的課結束之後也是要走同樣的距離回去 , 更別說這條長路上會遇到多少的三寶了 , 其實我這段日子有幾次都差點被三寶送下去...

再來就是我最近在練習騎車 , 為何說是練習騎車 , 因為我暑假後期拿到了學長轉給我的一台檔車 " 光陽酷龍 " 由於我在實際擁有自己的檔車之前 , 我實際騎過檔車的次數跟時間其實是非常短的 , 在我剛開始得到這台車的時間裡 , 我一直查詢 看Youtube學習檔車的基礎駕駛觀念以及如何應對路上的各種狀況 , 尤其是我開始每天長距離來回 , 所以我騎車一直在防備路上會遇到的問題和重新練習騎車的應對方法 , 畢竟檔車跟一般的速克達操作方法是天差地別的 , 尤其是我對於離合器跟油門的拿捏還是菜逼八等級

之後也要面對我的工程師考試和研究所考試了 , 或許到明年三月之前 , 我的發文時間不會像之前那樣 , 雖然這學期我給我自己的重擔好有點太多了 , 但我知道如果我都撐過並且完成的話 , 之後對自己會更有底氣和自信面對許多事情 , 這段時間的各位都還好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