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百世同船渡,千世共枕眠。

還好,在這志玲看不到我所寫,可以放心不用擔心用詞不妥,就純粹記錄。

去年寫了《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今年就用《百世同船渡,千世共枕眠》作為紀念。


沒錯,十七年了。以往都是紀錄在臉書,今年就讓她在這區塊鍊上。


去年的臉書我寫著:

十六年的時間
無怨無悔的陪伴
沒有大富大貴
只有小喜小樂
跟在我後頭跑步
跟在我後頭爬山
在我後頭照顧一切
十六年的時間不長不短
卻是紮紮實實的走過

朋友留言:「你說得應該是結婚週年吧?」


我回頭看文,的確有寫寵物紀念感覺,而且還是好像不太好的紀錄,於是趕緊再補上:

希望迎接下一個十六年、二六年.....到永遠。


一段文字,寫來跟讀來有時候真有落差!志玲看了臉書說:「你寫的跟在後面跑,跟在後頭爬,寫的真像狗狗....不能怪人家誤解!」


還好,在這志玲看不到我所寫,可以放心不用擔心用詞不妥。純粹記錄,感謝VC學長的提醒,的確感謝區塊鍊、感謝馬特市,讓我文章永遠存在跟記錄😃


  • 十七年,數字不長,可是卻能持續延續
  • 十七年,得來不易,可是經過無數磨合
  • 十七年,可也不短,可是血跟淚的成果
  • 十七年,說來不難,可是用心彼此調適


明年十八年,我把〈七〉換成〈八〉繼續用,呵呵~


看圖了,這才是重點!

▼婚姻就是出淤泥而不染,進出酒店不暈船~

這是我養的睡蓮~


▼婚姻就是在水泥中求生存,在縫隙中成長。

生命是很堅韌的。


▼婚姻就是需要細嚼慢嚥,吃快會弄破碗。

慢慢吃才有味~


▼婚姻就是互相依偎,互相取暖,互相支持

就是一起走~


▼婚姻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某些時候。


▼婚姻就是公揹婆,不管婆有多福泰?

不論老婆多福泰多老,都要一直背。


▼婚姻就是兩人一起雕飾,一起努力。




以上,都不是重點,而是我寫了第二篇的墨汁,梔子,我第二篇了,還有二十八.........


過了十月二十九再發,才能確定安然度過十七週年。喂,老是不正經的我,還好志玲不在這~~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