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歲末回憶 - 補遺

年終回憶系列,一些漏掉的照片,補遺~

年終回憶,我用照片來回憶

歲末回憶,我用舊照來開啟

整理當中,發現有些照片漏了

今天,就用補遺的主題來補上


狸奴篇

雖不是真實體,但也很可愛的狸奴
貓纜山上豪邁的貓
正在噓噓的貓
雖然失焦,但怒吼的貓

韓盧篇

貴婦般的狗狗
名雖萌獸,但我卻覺得像韓盧.....
一面之緣,祈求她能溫飽的狗狗

眼神篇


翅膀篇

野人說的應該是這張,以為蛾卻是蝶

送舊篇

關聖帝君的青龍偃月刀,斬斷不好迎接美好。

色彩篇

謝謝杯中夢的設計~

以上。


昨天跟@根叔|gunshock 聊到了logbook,跟他有股相見恨晚的感覺,這幾天想動筆寫,寫我內心的小惡魔,當大家注意力在writing NFT上,因為可以讓創作有價,這本書卻被遺漏一旁,如果你也有狐狸錢包,我希望一起傳承,把自己想說的話想出來~只要有狐狸錢包就能傳遞,寫完再傳回給我~~一起流傳,因為還未寫,不知需要什麼gas費用?如果需要,我一併負擔~~先設立自己的狐狸錢包,如果需要文章參考得請跟我說,我的文章

我想要推薦~~這篇文上的工具篇也提到~~


Logbook 因為是已出之物,除了轉售,我沒想到能再從中衍生任何額外在金錢上的價值,對某些人來說這筆記本只是一個完成了的投資項目,所以時間當然會花在其他正在進行或籌劃中的事情上去。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不少人把 Logbook 看成是一個特別的寫作平台,或是當成為往後其他發展的一道橋樑。
你是怎麼去看它的價值?

▲根叔說的


價值?實質的價值我還沒參透,看到大家用like coin賺到ipad,或是幾十萬亢換了法幣,我是丈二金剛。有人說,在馬特市創作起碼可以換咖啡喝,我現在是沒換到,哈哈。太會花了,我~
所以,創造出利益,我太笨了,單純就是寫作分享,是現在我的想法。

▲我回應


不是笨,而是如果從來沒著重於利益,你就不會往那邊鑽探。不是你找不到,而是你在找其他你認為更有價值的東西。利益就自然變成副產品吧。 

▲根叔的回應讓我悸動,因為我跟他的感受一樣.......


當我寫好後,我第一個會傳給他~~

謝謝收看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我是黃乙玲歌迷


我癡情,對文字的癡情~~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